24岁青年在新民巷商业单位经营非法酒廊,男男女女聚集饮酒歌唱,两次惊动警方上门。

警方昨晚(20日)发文告指出,52名男女涉嫌违反安全距离措施,正接受警方调查。警方于本月9日凌晨3点10分接获通报,指新民巷18号商业大楼内的一个单位有多人聚会。

在警方抵达现场后发现,共有27名男子与13名女子,年龄介于16岁至36岁在场喝酒、抽烟和唱歌。八天之后,即本月17日,警方在凌晨2点45分再次接获通报,指同个单位又有人聚会。

此次是七男六女,年龄介于19岁至36岁在场喝酒,而涉嫌提供娱乐和卖酒的则是24岁青年,两次都在场。

初步调查显示,该单位内并没有公共娱乐和卖酒的执照,因此警方也援引公共娱乐法令和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下调查24岁青年。

一经定罪,无照提供公共娱乐和卖酒分别可被罚款高达两万元;而违反安全距离措施则可被判监禁长达六个月、罚款高达一万元,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鼎艺团11月8日办《赏心粤目》音乐会

由鼎艺团的乐团首席陈彦聪与胡琴演奏家陈宏伟带领,连同蔡友国(秦琴)、黄显行 (笛子)和易珏如(扬琴),将一同呈献《赏心粤目》广东传统乐曲音乐会。 这次的音乐会将在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晚上7时30分,于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室(Esplanade Recital Studio)举行。 这场音乐会,将带来一系列的传统广东音乐名曲,如《鸟投林》、《平湖秋月》和《昭君怨》。中国著名高胡演奏家、 新一代广东音乐继承者余乐夫,也将与鼎艺团一起,演奏他创作的高胡与华乐室内乐曲《梦雪 纷飞》。 音乐会时长约 1 小时10 分钟,无中场休息,表演完毕,交流会将以中英文进行。…

续柯政杰之后 女律师也叙述因错误报导,遭致网络霸凌经历

日前,网民柯政杰在脸书揭发,《联合晚报》记者在未经其同意下,根据其个人社交媒体照片作报导。对此,《联合早报》总编辑韩咏梅在本月13日发表致读者公开信,提及记者违反工作原则,也向事主致歉。 柯政杰坦言,确诊后的康复令人身心俱疲,也希望自己的经历,能提醒记者们,也呼吁民众需保持批判态度,不要看表面就照单全收。 对此,一名知识产权律师莫素玲,也在脸书发文表示,对于柯政杰的经历感同身受,特别是本身也是报业控股旗下媒体,误导性标题和报导的受害者之一。 莫素玲在2014年1月2日遇上一场车祸,当天还是她到新公司上班的首日。车祸受伤后她必须留院数周,不幸的是几个月后她失业了。 她指出,遗憾的是《新明日报》和《海峡时报》在2019年9月和11月的报导,也出现错误报导,甚至致使她饱受网络霸凌。 根据誌期2019年9月10日,标题为《女律师被撞  告德士叔索赔760万》的报导,指莫素玲女律师开车时被后方德士撞上,称伤势影响她的前途和升职机会,起诉德士司机索赔760万元。 “向保险公司索赔” 然而,莫素玲解释,尽管技术上德士司机被列为诉讼答辩方之一,但索偿是针对德士司机的保险公司,并不是针对司机。 “保险公司在诉讼的每个阶段,都对我的索赔提出异议,对我而言,这形同是大卫对抗企业巨人的诉讼战。” 至于报导称,司法委员裁定,德士司机需承担100巴仙责任,莫素玲也解释这不属实,司机并没有被要求负上100巴仙责任,且司机并没有如《新明日报》贴文所描述的那样“赔惨了”。 不曾提出因失去前途而索赔…

StarHub TV secures broadcast rights for UEFA, Singtel TV still finalising deal

StarHub TV subscribers can breathe a sigh of relief now as the…

偷录女员工、私藏55段不雅视频 董事总经理入狱18周

46岁的董事总经理使用手机,偷录女性员工,并收藏了多达55段不雅视频,被判入狱18周。 一家制造业公司的董事经理,林立豪(Lin Li Hao,译音)因在工作旅程中,拍下女员工的视频,而被罚款600元。他甚至还拍摄了另外两名女子的不雅视频。 他之前曾因侮辱女性尊严,而面对15项控状,另有26项类似性质的控状仍在考量中。 据法庭资料显示,被告被控在和现年33岁的员工出差时,拍下对方的视频。他也被控在数年后的商务旅行中,再次拍下对方的如厕视频。 至到2016年5月,被告曾拍摄受害者在裕廊工业区办公室的如厕视频,并且多次在受害者和同事聊天时,拍下对方的裙底照。 被告在其他场合也曾拍下受害者的裙底视频,包括在世界城购物期间,以及在法庭文件中未披露的地点用餐和享用饮料时。 法庭获悉,被告和受害者从未有过男女朋友的恋爱关系,而被告却拍下了受害者的55个视频,受害者也在2016年离开公司。 控方指出,在受害者离职后,被告在2017年3月曾经拍摄一名陌生女子在其办公室如厕的视频,但是被告已不记得陌生女子的身份。 同月,一名28岁的审计公司女员工被聘到被告公司进行账目审计,被告也拍下女员工在办公室的如厕视频。 然而,当被告尝试在同年4月4日重蹈覆辙时,女员工在厕所隔间门的底部发现一部手机,她立刻冲出厕所,并发现被告在走廊上,于是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