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党魁毕丹星昨日(20日)暂代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出席会见人民活动,并于今日(21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在万国(Buangkok)与何廷儒的团队一同进行居民会面,赞扬何廷儒拥有出色的志愿团队协助,同时也感谢居民给予的支持和协助。

要知道, 何廷儒与辣玉莎,分别在上月31日和本月1日分别顺利产子,目前仍在休养中。尽管在休养中,但会见人民活动仍照常继续。工人党领袖发挥团队精神,包括已卸下议员职的前党魁刘程强,此前也曾暂代走访选区。

盛港集选区另两名议员林志蔚和蔡庆威也继续当班协助打理选区事宜。阿裕尼集选区的五名议员,毕丹星、林瑞莲、严燕松、贝理安和莫哈默费沙,以及后港单选区议员陈立峰,都会跨区提供援助。

毕丹星也一如既往,向网友交代在会见过程遇到的点点滴滴。他表示,目前大部分案件与其他工人党议员收到的居民反馈相似,但还是有一个案例让他非常感兴趣,即与招聘奖励计划(Jobs Growth Incentive)相关的的案例。

毕丹星也希望此案例能够引起当局关注,与此同时也会回报给当地议员,即何廷儒。

“我希望当局能够看见(该案例),我会单独向何廷儒议员禀报(她也正在密切关注案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报导提何晶薪资被发出更正指示 本社上诉提司法检讨

针对财政部因有关何晶薪资的文章,援引《防假消息法》向本社发出更正指示,本社已入禀法庭要求司法检讨。 4月19日,财政部长援引《防假消息法》,对本社、 Temasek Review、网络论坛 HardwareZone的账号 “darksiedluv”和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发出更正指示。 尽管本社在当天晚上向财政部提出上诉,不过21日财政部答复拒绝撤回。 故此,本社在4月29日,向法庭提出两项上诉申请,分别针对财长王瑞杰援引《防假消息法》发出的更正指示,其二则是针对财长的决定提出司法检讨。 不过由于当前阻断措施,聆讯料将迟至六月底或7月初的第一周进行,将根据届时阻断措施是否延长作安排。 事缘台湾东森新闻评论节目《关键时刻》,其中一名时评员黄世聪,声称新加坡总理夫人兼淡马锡首席执行长何晶,年薪近21亿台币(近一亿新元)。本社跟进报导,淡马锡控股也特地发文反驳相关说法, 不过未点名上述节目。 本月4日,,工人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Leon…

【选举】何廷儒:不能过度依赖客工 改变刻不容缓

针对我国经济的发展,工人党认为不能只是“重新分配(经济)大饼,更应该着重于持续生产新的优质大饼,让新加坡人普遍受益。”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认为,新加坡的零工经济因时代的变化也逐渐发展,但随着疫情的影响,许多自雇人士也受影响。此外,林瑞莲针对人口增长一事也感到质疑,她认为恰恰疫情暴露人口增长的缺点,客工宿舍的疫情爆发,意味着新加坡无需持续增长人口。 林瑞莲表示,人力的缺失不应以增加人口为基础,反而应该学会以最少的人力发挥最大的功能,新加坡也可以向芬兰或丹麦学习。 对此,盛港集选区候选人、也是经济学副教授的林志蔚,亦指出如今经济与劳动力已出现变化,全球在受到2018年经济衰退和疫情的影响下,许多底层工作已逐渐被人工智能所取代,因此我国应该提高生产率,解决工作被取代的问题。 工人党线上集会于昨日(2日)上线,由贝理安主持,与工人党成员林志蔚、余振忠、律师何廷儒、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针对经济成长、生产和可续行提出相应的看法。 何廷儒:不能过度依赖客工,改变刻不容缓 何廷儒则针对人口增长问题指出,我国不能长期以来外来人口的增长,补助我国缺失的劳动力,疫情的影响恰恰暴露了我国对客工的过度依赖,因此改变刻不容缓。 针对如何作出改变,严燕松则认为近年来,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工作职位给本国人,反而能够减轻企业的压力。 另一方面,针对中小企业转型与未来的发展,蔡庆威在政见发表中表示,尽管政府在疫情打击下,立即实施短暂措施挽救,但面对逐渐恶化的问题,工人党主张,占新加坡大多数的中小型企业必须获得更完善的保障,且更值得政府关注与发展。 何廷儒则认为,随着时代逐渐买入数码化,中小企业应该跟上脚步,步入数码时代,而政府应该支持中小企业的转型,如设立中小企业基金或较为弹性的方案,让中小企业也能受利。

林鼎宣布新党”人民之声“正式成立 国人55岁提取公积金成首要目标

团结党前秘书长林鼎,宣布新政党“人民之声”(Peoples Voice)正式成立。 成为“人民之声”党领袖的林鼎录制视频,在社交媒体向公众宣布新政党正式启航,准备大展拳脚为国家带来社会正义和真正的民主。 他声称,新政党的成立,并不只是为了改进制度或制衡人民行动党而已,而是放眼终结掉已长期忽视人民的行动党政权。 “新政党要改变现状,透过执政来改革国家,恢复我国作为本区域领袖的荣耀。“ 他认为,行动党留下的乱局并非无法解决,而让国民在55岁可以提取公积金储蓄,成为该党首要目标。此举保障年长退休者的晚年收入来源、改善我国经济。 抨击行动党提空洞计划 忽视国民公积金权益 ”我对政府持续忽视国人对自身公积金储蓄权益,感到十分失望。透过的”默迪卡一代“、自愿提早重建(VERS)计划等空洞配套,对民众施予小恩小惠,不该是政府做的。公积金是你我的储蓄,我必须确保大家在55岁,能领取自己的公积金储蓄。“ 其二,阻止消费税再起两巴仙,同时对于日常必需品如食物、奶粉,书本、纸尿片和儿童衣物等征收零消费税。他认为,应该向富人征税,而不是穷人。”我们为富有一群提供太多的优惠和漏洞,要让更有需要的低收入群体喘口气,而不是一巴仙群体。“ 其三,推动民选总统制。人民投选总统的权利不久前被剥夺,没有选民为去年委任的总统投下一张选票。”我会召开公投,询问民众是否要废除现有的委任总统制,并且投选出人民选出来的总统?“ 他也认为,人民不只是每五年才有机会投票表决,新加坡人民教育水平高,科技技术先进,理应能透过网络、线上方式参与公投,对最关乎他们的施政课题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