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党魁毕丹星昨日(20日)暂代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出席会见人民活动,并于今日(21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在万国(Buangkok)与何廷儒的团队一同进行居民会面,赞扬何廷儒拥有出色的志愿团队协助,同时也感谢居民给予的支持和协助。

要知道, 何廷儒与辣玉莎,分别在上月31日和本月1日分别顺利产子,目前仍在休养中。尽管在休养中,但会见人民活动仍照常继续。工人党领袖发挥团队精神,包括已卸下议员职的前党魁刘程强,此前也曾暂代走访选区。

盛港集选区另两名议员林志蔚和蔡庆威也继续当班协助打理选区事宜。阿裕尼集选区的五名议员,毕丹星、林瑞莲、严燕松、贝理安和莫哈默费沙,以及后港单选区议员陈立峰,都会跨区提供援助。

毕丹星也一如既往,向网友交代在会见过程遇到的点点滴滴。他表示,目前大部分案件与其他工人党议员收到的居民反馈相似,但还是有一个案例让他非常感兴趣,即与招聘奖励计划(Jobs Growth Incentive)相关的的案例。

毕丹星也希望此案例能够引起当局关注,与此同时也会回报给当地议员,即何廷儒。

“我希望当局能够看见(该案例),我会单独向何廷儒议员禀报(她也正在密切关注案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f more S’poreans leave, country will be ‘depleted’, ‘shrunken’: PM Lee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has once again raised a perennial problem…

Workers’ Party volunteer helped fix PAP MP Edwin Tong’s fallen CNY poster

In the bipartisan spirit of supporting the elected Member of Parliament in…

Defense Minister: S$25,900 English course was in strict compliance with the Government's regulations

Non-Constituency Member of Parliament, Mrs Lina Chiam asked the Minister for Defence…

房产前景分析:若经济衰退来临 应先提前作好准备面对

尽管总理公署部长英兰妮,早前对媒体表示我国经济尚未陷入衰退,但不利消息如制造业出口在8月份急剧衰退、PMI指数降至3年来最低点、2019年GDP增长预测下调0巴仙至1巴仙等等,都在显示我国经济当前面对的隐忧和挑战。 新加坡房地产网页Property Soul于周二(8日),发表一篇文章《经济衰退对物业又有何种意义》(What Recession Means for Properties),在本社英语站谈到几个观点,可供读者参考。 文内指出 , 经济衰退是全球性问题,无一幸免,尽管各国政府都在各尽所能,避免国家经济衰退,包括泰国投入100亿美元刺激经济、香港宣布拨款24.3亿美元舒缓经济措施、中国持续让人民币贬值等等。 但从近数个月来,经济衰退似乎成为全球的共识。举例来说,美国银行表示将在未来12个月,有三分一的可能出现衰退;摩根大通则将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提高到四成以上;摩根士丹利预测第三季度将出现经济衰退等等, 事实上,某些国家已经开始陷入衰退的迹象,例如中美两大国的经济因长久的中美贸易战而持续放缓,而德国的制造业已经陷入衰退,甚至连带服务业也受到波动;也有经济分析师表示全球科技、制造业以及工业正在经历衰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