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昨日(20日)新增40例确诊病例,其中包括四例社区病例,而在这四例病例中,有三例与日前所公布的社区病例相关,也因此形成了新的感染群。

三人都在加冷坊BS Industrial & Construction Supply Pte Ltd工作,是第5万9429例的同事。

三人分别是作为销售员的27岁马国男子、29岁马国女子,以及同公司的28岁马国女子。

27岁马国男子于上周四(14日)出现喉咙痛症状,前天(18日)失去嗅觉和味觉,29岁马国女子则在上周六(16日)出现喉咙痛和呼吸困难的症状,但两人均无就医,且继续上班。

随后,他们被列为第5万9429例的密切接触者才通报出现症状,并立即接受检测后确诊。两人的血清检测结果皆呈阴性,相信是近期受感染。

再来是第三例与第5万9429例相关的28岁马国女子,她是同家公司的财务部门职员。

她于19日出现咳嗽症状,同日列为第5万9429例的密切接触者,必须进行隔离,通报症状后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测。

其血清检测结果也呈阴性,相信是近期受感染。

目前当局正在调查该公司是否违反工作场所的安全管理措施,与此同时,当局也重申政府对任何违规行为严阵以待,若发现违规行为必将采取行动。

当局再次呼吁大家应为防疫尽一份力,若感不适或出现轻微症状,需立即就医,并且留在家,避免传染他人。

最后一例社区病例则是一名46岁印度籍工作证件持有者,与其他病例无关目前在珊顿大道的APAR Technologies Pte Ltd担任软件工程师。

他曾于去年3月9日至10月29日间到访印度,再前往阿联酋至11月13日,回国后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至11月27日。

他在11月23日接受的检测结果为阴性,近期因为打算返回印度,昨日再次接受检测。

结果显示确诊,但其血清检测结果呈阳性,相信是早前受感染。

其余36例则是入境病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tudy: Singaporeans have longer lifespans but struggle with healthcare expenses and multiple chronic issues

While Singaporeans are experiencing increased longevity, many will spend their later years…

SportSG will review Hall of Fame induction process after debate of Joscelin Yeo’s omission

In response to the debate on the omission of former national swimmer…

Leong Sze Hian continues to defend his rights by appealing against striking off of countersuit to PM Lee’s defamation lawsuit

On 19 March 2019, veteran blogger and human rights campaigner Leong S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