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众呼吁应保留杜佛树林(Dover),避免被拿来发展项目,对此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迪舒沙议员,也向国会提呈有关保护杜佛树林的议案。

迪舒沙在周一(18日)脸书上表示,目前就保护杜佛树林议题,向国会提呈修会动议。如若没有其他议员争取休会动议,也将会由他开启该课题的讨论。

迪舒沙也强调,自己虽然支持房屋发展和重建,但他也非常珍惜绿色地带,因此他称会借此提出其他空间的调配,尽可能保留乌鲁班丹目前的绿色园地。

此外,他也会提出可用于顶替杜佛树林的备用场地,以及讨论有关推广乌鲁班丹和绿色保护的相关话题。

目前乌鲁班丹属于荷兰-武吉知马,即迪舒沙所服务的选区。

本社发现,迪舒沙并未提及有关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金文泰森林的组屋开发。

另一方面,本社也得知,在早些时候有关杜佛森林的一篇文章中所报道,六名人民行动党议员也将在2月提出相关动议,加速和深化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法,并呼吁政府和私营部门,以及公众透过可持续性方针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陈清木:皆为平民百姓 前进党介绍五准候选人

新加坡前进党(PSP)在今日(6月25日)的线上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五名准候选人。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在向媒体介绍第三批准候选人时指出,和之前介绍的候选人一样,这批准候选人都是平民百姓,是各行各业的专才并且展开了帮助国家的行动。 此次公布的五名准候选人分别是蔡德龙、比尔莱(Kumaran Pillai)、刘韦伶、罗格纳登(Nadarajah Loganathan)以及郑财成。 蔡德龙(55岁)是该党的组织秘书,完成军旅服役后,也在包括淡马锡旗下的公司和中小企业担任各种职务,目前也有自己的公司。 陈清木指出,蔡德隆是12名前进党创始人之一,更指出后者在管理党的发展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比尔莱(49岁)是一名科技企业家,他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加速创业、信息技术、出版社及新闻领域。踏入政坛之前,他是我国的“独立新闻网(The Independent News Singapore)”的创始人,目前担任东南亚初创企业的顾问,并管理着初创公司的投资组合,更是本地Apple Seed的首席执行官。…

“Firm action” will be taken against SingPost for lapses in licence requirements and service standards: IMDA

Following the debacle resulting from SingPost’s failure to carry out a flyer…

PM on workforce "cultural change" – more answers needed

By Ismail Malek PM Lee delivered a good speech at NDR 2014. It…

PAP Victor Lye posts photos and says SGs don’t realise value of grassroots serving people

On Sunday (2 Feb), the losing candidate of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