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立一带发生车祸,一名33岁女子遭双层巴士撞倒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脸书专页SG Road Vigilante的贴文,该车祸于昨日(19日)巴西立1道发生,一辆新捷运109号双层巴士疑似将一名女子撞到。

从照片上可见到,女子身穿白衣蓝色短裤,躺在人行道上,且旁边站着一名男子,疑似是巴士车长,现场也有交通警察到场维持秩序。

网上也流传有关伤者的视频,从视频看见,女子左脚流了很多血,但被撞后仍有意识,似乎还想用手机求救。

民防部队证实,意外发生在巴西立11街和巴西立1道的交界处。警方随后也表示,在昨日早上11点56分接获相关通报,33岁的女子在清醒状态下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新捷运公司企业联络高级副总裁陈爱玲则告知媒体,公司目前是主要以协助入院女子完成手术为任务,已和女子朋友联系,并尝试联系上女子雇主。

新捷运透露,正在调查这起事故,涉及事故的巴士车长也被暂令停职。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le mother “begs for mercy” at Speakers’ Corner – Son allegedly killed by single mother?

By Leong Sze Hian In the morning of Wednesday, 12 June, I…

Minister of Transport Khaw Boon Wan assures Singaporeans that 50-year-old HDB Flats will continue to appreciate

Minister for Transport Khaw Boon Wan assures the young people of Singapore…

韩国政府吁民众戴口罩防疫

由于韩国确诊病例急速暴增,周日更上升至169确诊病例,韩国目前已将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警示等级,提升为最严重的“红色”第四级,以遏制武汉冠状病毒的传播。 韩国目前人口逾5千100万人,自韩国确诊病例暴增以来,目前已逾700例,而韩国也开始提出各项预防措施。 许多韩国人几乎每天都带着口罩生活,而且韩国当局的警告也随处可见如预防感染三撇步:随时戴口罩;使用肥皂洗手超过30秒;并在咳嗽时用手遮盖,避免传染。 此外,韩国人也开发了数个预防感染应用程式和网站,让韩国国民能够即使得知感染者在10公里半径内的位置。 与此同时,韩国重灾区大邱市与清道郡亦被列为“特别护理区”,大部分大邱市的街上已不像往常那般热闹,冷冷清清。 除了教会的“可能感染源”,所有军事基地在检测出三名士兵呈阳性后,均都被封锁,韩国当局亦怀疑其疫情均源自于清道郡。 与此同时,我国政府在早前曾建议新加坡人若健康状态良好,就不需要带上口罩。这样的“贴士”在网络上与报纸上宣传。然而,随着2月7日我国进入橙色警戒状态后,这样的呼吁也随之减低。 陈振声:若领导都戴口罩出席记者会    所有人都恐慌 事实上,新加坡中华总商会(SCCCI)的闭门会议,贸工部长陈振声向一群商人与基层领袖解释为何他们不赞成让健康的人戴口罩 ,其中一段录音被泄露,从中陈振声表示,“我们是否有足够口罩,将取决于三种因素:口罩储备、口罩使用率以及再补口罩的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