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众呼吁应保留杜佛树林(Dover),避免被拿来发展项目,对此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迪舒沙议员,也向国会提呈有关保护杜佛树林的议案。

迪舒沙在周一(18日)脸书上表示,目前就保护杜佛树林议题,向国会提呈修会动议。如若没有其他议员争取休会动议,也将会由他开启该课题的讨论。

迪舒沙也强调,自己虽然支持房屋发展和重建,但他也非常珍惜绿色地带,因此他称会借此提出其他空间的调配,尽可能保留乌鲁班丹目前的绿色园地。

此外,他也会提出可用于顶替杜佛树林的备用场地,以及讨论有关推广乌鲁班丹和绿色保护的相关话题。

目前乌鲁班丹属于荷兰-武吉知马,即迪舒沙所服务的选区。

本社发现,迪舒沙并未提及有关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金文泰森林的组屋开发。

另一方面,本社也得知,在早些时候有关杜佛森林的一篇文章中所报道,六名人民行动党议员也将在2月提出相关动议,加速和深化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法,并呼吁政府和私营部门,以及公众透过可持续性方针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igrant worker rescues child standing on window ledge of HDB flat in Hougang

A migrant worker came to the rescue of a child standing on…

70 people evacuated after fire broke out at Singapore General Hospital due to overheated scanner

A total of 70 individuals, including patients and staff, were evacuated following…

Pritam Singh says WP stands with Singapore in response to Law Minister’s question on whose side is the party on

Workers’ Party (WP) chief Pritam Singh took to his Facebook on Sunday…

工人党劳动节向医疗人员致谢 放眼后冠病时代对工友辅助措施

工人党认为,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有别以往,新加坡此时必须全力抗疫,受到疫情影响,也可能面对自独立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 该党在五一劳动节发文告,祝福和全力支持前线医疗人员,“举国上下对您们的牺牲奉献无以回报”。 与此同时,该党也关注那些在非必要领域服务的工友和自顾人士。在阻断措施下不少人的收入都受到影响,更何况并非所有人的工作性质都适合在家工作。故此,该党呼吁全国人民齐心对抗当前疫情。 该党分析,在冠病疫情冲击前,我国去年的GDP增长就已减弱至0.7巴仙。再者,也面对工业4.0的颠覆、地域性政治紧张、以及全国供应链受影响等课题。 放眼冠状病毒19疫情危机后,工人党倡议以下措施以扶助工友: 随着各行业领域迅速颠覆,应有更灵活的措施让工友们持续成长。过去工人党也倡议设立冗员保险(Redundancy Insurance)让工友们能从危机中回缓。 此外,也应让公积金有更好的回报;或允许可提取户头中超过最低存款额的部分公积金,作为紧急资金。 工人党呼吁更公平对待工友,不会因为性别、种族或身为新加坡公民受到歧视。对于那些仰仗组屋作为退休计划的国人,也应支持合理的组屋转售价值。 该党也呼吁,应为那些为家户创造就业机会的企业家提供支持,透过培训和激励措施投资于人民和本土公司,以期他们不会因为生活成本感到负担过重,而得以有足够信心抓住商机、勇于冒险和创新。 该党也不忘提醒,我们同样也必须对来到我国工作的外籍工人负起责任,提供他们体面、有尊严的生活和工作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