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众呼吁应保留杜佛树林(Dover),避免被拿来发展项目,对此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迪舒沙议员,也向国会提呈有关保护杜佛树林的议案。

迪舒沙在周一(18日)脸书上表示,目前就保护杜佛树林议题,向国会提呈修会动议。如若没有其他议员争取休会动议,也将会由他开启该课题的讨论。

迪舒沙也强调,自己虽然支持房屋发展和重建,但他也非常珍惜绿色地带,因此他称会借此提出其他空间的调配,尽可能保留乌鲁班丹目前的绿色园地。

此外,他也会提出可用于顶替杜佛树林的备用场地,以及讨论有关推广乌鲁班丹和绿色保护的相关话题。

目前乌鲁班丹属于荷兰-武吉知马,即迪舒沙所服务的选区。

本社发现,迪舒沙并未提及有关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金文泰森林的组屋开发。

另一方面,本社也得知,在早些时候有关杜佛森林的一篇文章中所报道,六名人民行动党议员也将在2月提出相关动议,加速和深化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法,并呼吁政府和私营部门,以及公众透过可持续性方针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e Changing Employment Needs of Singaporeans

A Forum focusing on the looming financial crisis and how it will…

Circuit breaker measures could be extended further if COVID-19 situation does not improve, says Chan Chun Sing

Following the ‘circuit breaker’ measures that have taken effect this week, Trade…

SMRT breakdown latest in the worst breakdowns ever

At a technical briefing on Wednesday SMRT said that it was st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