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再增三处,包括马林百列的新加坡教会。

根据卫生部昨日(19日)发表的文告,新列出的确诊病患到过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 马林百列路145号的新加坡教会(Church of Singapore):1月16日下午4点40分至傍晚6点40分;
  2. 滨海广场(Marina Square)的ZARA服装店:1月17日下午1点35分至3点15分;
  3. 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1月17日晚上7点40分至8点25分。

当局呼吁若民众在同一时间到过同一地点,应留意身体状况,如有不适,应立即就医。

民众亦可上网gov.sg查阅详情,并通过合力追踪或电子政府密码应用程序中的Safe Entry选项,查看自己是否到过这些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oreigners to be police officers?

By Andrew Loh, Image credit – TODAY / Don Wong Whether Singapore can…

WDA warns public of new scam on SkillsFuture credit, offering vouchers in exchange for sign ups

The Singapore Workforce Development Agency (WDA) said on July 15 that it has been…

陈清木号召有志之士入党 放眼前进党大捷打入国会

自本月3日圆满举行新加坡前进党推介仪式,该党在本周日(25日)于凯煌酒店举办国庆晚宴,获得400名嘉宾和支持者出席,当中有不少都是新近入党的党员。 新加坡前进党创党人暨秘书长陈清木,在该晚宴上致词时欣慰表示,在该党推介礼后注册党员人数“远远超过预期”,令他感到鼓舞,同时也号召更多有才能的有志之士加入该党。 他补充,党员中有好些是人在海外的新加坡人,他们都希望能为改变献上一份心力。 “新加坡前进党能取得踊跃支持,不胜惶恐,这也让我感受到,必须为大家加倍努力。我深知身上责任更重,必须比我预想的做得更多。” 他说,前进党能获得民间广泛的响应,显示国人认可该党提出必须为国家争取更好施政的诉求。 “他们认可在施政过程中,利用有更多的透明度、独立和问责原则。他们期许我们能将之落实,我们不能失败。我们必须确保为人民更加努力,打入国会,质询对的问题。” 敦促党员勤走基层争取选民支持 他也敦促前进党党员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在来届选举能旗开得胜,打入国会。 他说,过去在亚逸拉惹选区也是尽心尽力服务,才能得到选民的认可,才得以高票当选。 故此,他呼吁前进党党员必须走进基层,与邻里街坊对话,把该党的政治理念和诉求传扬出去。 他也号召有能力的有志之士入党,认为需要有素质的人士在国会监督,并质询政府政策。 不过陈清木坦言他们可能仍有所顾虑,“所以我告诉他们,正是因为这份恐惧,你才必须站出来,因为你有道德责任,让你的下一代免受你所经历的恐惧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