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部落客Philip Ang,近日发现白沙榜鹅社区内一些公共设施有破旧、路标不清和树木倾斜的问题,便向市镇会投诉。

该部落客表示,他在白沙榜鹅一带看到一些树木明显倾斜,像是美化工作未妥善规划。此外,他也在那一带看见许多因为经常曝露在阳光底下而褪色的路标,导致居民难以辨认,有些路标看起来更像是一只电线杆上的金属板。

随后,他也在去年12月30日将上述问题致函至白沙榜鹅市镇会主席沙礼尔(Mohamed Sharael Taha ),并抄送一份给国家发展部,但得到的回复是“会派遣相关负责人前往调查“。

Philip表示,他在此后也发现到市镇会试图解决问题,方法却只是拉直树木,或者直接砍掉。

对此,Philip再回复国家发展部常任秘书吴凤萍,质问将树木砍掉是否即视为“解决问题“,并提醒沙礼尔,市镇会的资金筹集均来自居民和纳税人,一旦发现有规划不良的种植计划,或是在社区内出现破旧的路标,该承包商是否应该尽早解雇。

最后Philip指出,对方似乎是一位无动于衷、不负责任的主席,轻视系统性问题,并敦促国家发展不应该建议白沙榜鹅市镇会,严加管理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wo construction companies fined S$77,000 for damaging water mains

Two construction companies – HSC Pipeline Engineering Pte Ltd (HSC) and SNK…

Dog welfare group claims CNA cut its interview to suit its agenda

Local dog welfare group, Save Our Street Dog (SOSD) indicated in a…

Singapore’s growth not so rosy for common folk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article posted on Daily Yomiuri…

Important to build a gracious society

Learn from other countries to build a gracious society, says Tan Kin 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