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部落客Philip Ang,近日发现白沙榜鹅社区内一些公共设施有破旧、路标不清和树木倾斜的问题,便向市镇会投诉。

该部落客表示,他在白沙榜鹅一带看到一些树木明显倾斜,像是美化工作未妥善规划。此外,他也在那一带看见许多因为经常曝露在阳光底下而褪色的路标,导致居民难以辨认,有些路标看起来更像是一只电线杆上的金属板。

随后,他也在去年12月30日将上述问题致函至白沙榜鹅市镇会主席沙礼尔(Mohamed Sharael Taha ),并抄送一份给国家发展部,但得到的回复是“会派遣相关负责人前往调查“。

Philip表示,他在此后也发现到市镇会试图解决问题,方法却只是拉直树木,或者直接砍掉。

对此,Philip再回复国家发展部常任秘书吴凤萍,质问将树木砍掉是否即视为“解决问题“,并提醒沙礼尔,市镇会的资金筹集均来自居民和纳税人,一旦发现有规划不良的种植计划,或是在社区内出现破旧的路标,该承包商是否应该尽早解雇。

最后Philip指出,对方似乎是一位无动于衷、不负责任的主席,轻视系统性问题,并敦促国家发展不应该建议白沙榜鹅市镇会,严加管理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ndolence messages and flowers outside Parliament House

Singaporeans laid flowers and wrote messages outside Parliament House to pay tribute to…

三款药物被揭含未经批准成分 卫生科学局吁勿购买服用

卫生科学局(HSA)提醒群众,有三款药物:‘Skinny Lolita’、‘Xtreme Candy’以及一种瓶装无标签棕色胶囊,含有未经批准药用成分,呼吁民众切勿购买和服用。 该局指Skinny Lolita和Xtreme Candy,主要出现在新马网购平台,至于无标签胶囊则被发现在红山市场小贩摊贩售。 当局指出,无标签胶囊每瓶约50颗粒,还附上以中文书写传单介绍,指胶囊100巴仙纯草药,含有辣木籽、冬虫夏草和田七花等草药,并宣称可用于增强免疫力、抗癌、高血压、高胆固醇和糖尿病等。 一名50岁妇人为了消除头疼,食用上述无标签胶囊长达三至四个月,结果出现“库欣综合征”(Cushing’s syndrome),可引起高血压、免疫力下降,体重增加,甚至“月亮脸”症状。 为妇人看诊的医生,怀疑胶囊掺有类固醇而向卫科局举报。当局则检验出胶囊内含有类固醇和其他强效药用成分如阿莫西林(一种抗生素)、氯苯那敏(一种抗组胺药)、双氯芬酸(一种止痛药)和西地那非(一种勃起功能障碍药)。 至于 ‘Skinny Lolita’…

WP’s Pritam Singh and Sylvia Lim receives warm welcome along side with WP team at Marine Parade GRC

Meeting and greeting the residents at Marine Terrace Market and Food Centre…

Low to Yeo: Clarify what happens to Aljunied plans if PAP loses

Jessica Lim / Workers’ Party (WP) Secretary General Low Thia Khiang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