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将近,本地各大商场也忙着布置新年摆设。不过,牛车水一家商场的牛年吉祥物,却被民众揶揄,左看右看都不像牛,反而酷似老鼠!

据《新明日报》报道,有民众反映,牛车水的唐城坊内布置了牛年吉祥物摆设。尽管长了对牛角,但是样子不像牛,反而更像老鼠。让人一时间难以辨认。

取自新明日报

鼠年摆设回收利用?

有网友就打趣笑道,这可能是去年鼠年的吉祥物,商场巧妙再循环利用,再重新布置装了对牛角,就是一头牛了!

有者则猜测,这可能不是牛也不是老鼠,比较像是水獭。

如果你也猜这是水獭造型,那你确实猜对了!本社接获来自唐城坊的回应,坦言牛年吉祥物,确实是水獭扮演。

该商场解释,选择使用水獭造型,是因为水獭普遍受到民众的喜爱,因此商场内也布置卡通水獭造型塑像。

商场续指,他们也委托了本地艺术家参与设计,以响应他们的回收利用的活动。而为了配合牛年的主题,他们也增加了相关元素,如牛角和帽子。

商场也表示,在活动期间,民众也可以从中获得有关水獭的赠品。

也有网友Canteen Lim调侃,明年兴许稍加改造,水獭会不会变成一只老虎?

然而,也有网友认为,或许是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商场没太多预算在新年摆设上,因此通过回收利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ovt issues correction directions to States Times Review, AB-TC City News for false information on Wuhan coronavirus situation in S’pore

Trade and Industry Minister Chan Chun Sing on Fri (31 Jan) has…

新型冠状病毒:本地确诊病例再添三起

根据卫生部今晚(30日)发布的文告,新型冠状病毒本地确诊病例再添三起,三名患者皆来自中国武汉。 此前确诊病例已达到10起,这使得本地确诊病例增至13起。当局强调目前未有在社区扩散的现象。 文告指出,第11宗确诊患者为31岁的来自武汉女性,他在本月22日,与此前通报的第四宗病例患者(36岁武汉男子,曾入住悦乐圣淘沙酒店)一起抵达新加坡。她在乘机时未出现症状,不过由于与第四位确诊患者有近距离接触,所以从本月26日就被令隔离。 然而这名女子在27日出现症状,被立即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并在昨晚11时确诊患新型冠状病毒。 第12位患者 第12位确诊患者则是37岁的来自武汉女子,在22日抵达狮城,乘机时未显现症状直至26日。本月29日,她搭德士前往陈笃生医院,被列为可疑病例并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随后在29日晚确诊患新型冠状病毒。 在入院前上述女子曾入住悦乐圣淘沙酒店(炮兵大道10,10 Artillery Avenue)、81 Princess酒店、位于芽笼的家庭套房觀景酒店(Home Suite View…

Blogger Leong Sze Hian receives a generous gift from a well-wisher at his doorsteps

Leong Sze Hian, veteran blogger and financial consultant, who is being sued…

PSP NCMP Leong Mun Wai questions the PA’s huge budget of S$796 million; asks if its role can be redefined

Why is there a need for such an “expensive administration structure”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