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2日晚间8点半,在裕廊西园景路和永光路的交界处发生一起不幸车祸,一名52岁的妇女胡清琴过马路时遭罗厘撞飞,尽管送院抢救,但医生于14日下午宣布脑死,家人只能忍痛拔管。

胡清琴也是本地知名气球艺术师,甚至也曾被邀到总理住处布置气球;2012年,还参与全球最大型气球造型挑战,成功打破健力士世界纪录。

据本地英语媒体《新报》报导,原来胡清琴的儿子通过了O水平考试,为了给儿子意外惊喜,于是胡清琴在下班回家路上,买了儿子最喜欢吃的寿司准备为儿子庆祝,却不料这份寿司再也无法亲手送到儿子手上。

儿子发现妈妈晚餐时间了还未归家,便打给妈妈,孰不知接电话的却是医生,并告知妈妈已在医院。

胡清琴生前是一名幼教,喜欢手工艺,后来学习了制作气球造型,最终成为气球艺术师。不仅如此,她本着活到老学到老精神,离逝前两个月还报读了烹饪课程。

家属决定,把胡清琴的眼角膜、肝和肾捐出,遗爱人间,让她的善良能延续下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曾一同出席会议 马国两名部长确诊冠病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曾一同出席内阁会议的两名部长:首相署部长慕斯达法和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事务部长丽娜,相续确诊冠病19! 这使得所有曾出席上述会议的部长都要接受检测或居家隔离。丽娜哈伦的妇女部门也证实消息,并对于造成的不便致歉。 据了解,该名妇女部长确诊前一周还曾出席几个活动和会议,包括巡视彭亨劳勿县的水灾疏散中心等,还曾移交必需品给居民。

“Return Our CPF” protest – the people have spoken

By Howard Lee Barely 15 minutes into the first speech, and there…

诉求函来自总理公署、未回应即已公告媒体 许渊臣质疑有悖一般规范

总理诉本社总编许渊臣官司,在今日(2日)续审。许渊臣提出质疑,总理李显龙并非透过私人律师信函、反之透过总理公署名义,要求他道歉,再者在他本身还未作出回应便已公开与媒体,这都有悖于一般规范。 去年9月1日,李总理新闻秘书张俪霖,代表总理向本社总编许渊臣发函,指本社英语站在8月15日刊登的一篇评论,复述针对总理的不实指控,要求本社撤下并道歉。 9月1日是周日。当天他才睡醒,就收到媒体蜂拥询问被总理要求撤文,他将如何回应。 他形容,一般情况下,直到当事人回应前,法律诉求公函都不对外公开,但这种情况下他根本都还来不及考量如何回应,总理要求他道歉的信函,都已公之于众。 对此文达星则质问,如果是律师信函,而不是总理秘书的来函,许渊臣是否会采取不同的应对方式? 许渊臣则解释,若是以私人方式或律师信函,要求撤下文章否则提告,他会撤下文章,以避免陷入进一步的法律冲突。 他也认为,若是由总理公署办公室,发出要求道歉的信函、且已公开散布给媒体,这似乎不符合一般法律信件的规范。 法官则就此继续质询许渊臣的立场,为何会认为,要求道歉的信函如果不是由代表律师发出,会有区别?许渊臣坦言,在这种情况下接到类似信函还是头一遭,再者,这是以总理公署内公务员名义发出的。 法官则不解其中差异,选民也可能接到信函,被要求必须遵从某事否则当局将采取必要行动。 许渊臣则指出,如果信件是由个人发出,他会清楚信函来自哪个人士或组织。但是,如果用公家机构,发出这样的信函,不免让人对于当事人(总理)处理此事的角度,产生怀疑。 在法官询问下,许渊臣确认,他质疑即使遵循了原告的要求,原告都可能进一步采取行动。

Singapore-registered Paladin Holdings is in the hotseat as questions surface about its legitimacy

Paladin Holdings directors include one German national and an Australian bas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