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2日晚间8点半,在裕廊西园景路和永光路的交界处发生一起不幸车祸,一名52岁的妇女胡清琴过马路时遭罗厘撞飞,尽管送院抢救,但医生于14日下午宣布脑死,家人只能忍痛拔管。

胡清琴也是本地知名气球艺术师,甚至也曾被邀到总理住处布置气球;2012年,还参与全球最大型气球造型挑战,成功打破健力士世界纪录。

据本地英语媒体《新报》报导,原来胡清琴的儿子通过了O水平考试,为了给儿子意外惊喜,于是胡清琴在下班回家路上,买了儿子最喜欢吃的寿司准备为儿子庆祝,却不料这份寿司再也无法亲手送到儿子手上。

儿子发现妈妈晚餐时间了还未归家,便打给妈妈,孰不知接电话的却是医生,并告知妈妈已在医院。

胡清琴生前是一名幼教,喜欢手工艺,后来学习了制作气球造型,最终成为气球艺术师。不仅如此,她本着活到老学到老精神,离逝前两个月还报读了烹饪课程。

家属决定,把胡清琴的眼角膜、肝和肾捐出,遗爱人间,让她的善良能延续下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wo construction companies fined S$77,000 for damaging water mains

Two construction companies – HSC Pipeline Engineering Pte Ltd (HSC) and SNK…

Ex-NUS student rewrites Dean’s statement on sexual harassment case, giving it more humanity and compassion

Following the story of a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 student, Monica…

Newly released PTC report on ways to improve public transportation

The Public Transport Council (PTC) has released an inaugural report on Monday…

自7月20日起,民众可自行领取国庆庆典派发礼包

自7月20日开始,国人可以领取今年的国庆庆典派发的“群力礼包”,然而今年较为特别的是,国人可选择领取礼包或归还部分物品。 日前,本社报道,今年由于疫情原因,不开放让民众到现场参与庆典,但将会派发每户家庭一个礼包。然而,也有民主表示,宁可不要礼包,更希望将这些资源善用在其他资源上。 国防部黄永宏表示,往年都会准备足够90至95巴仙本地家庭的礼包,不过这次考虑到一些公众已经表态不需要礼包,80巴仙应该足够,让民众自行领取。 今年的礼包含可折叠并重复使用的环保袋,环保袋内包含大小两款国旗、脸部贴纸、可套在手机照明灯上的红色滤纸、可熨烫在可重复使用的口罩或其他个人物品上的国旗印章、纪念磁铁,以及消毒搓手液、口罩和温度计等防疫用品。往常的折扣券本子将改成电子版。 国庆庆典筹委会透露,7月20日起,民众可前往民众俱乐部或居民委员会中心领取“群力礼包”(Singapore Together Pack),每个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家庭可以领取一个礼包。 而当局也会设立收集点,让公众归还部分物品供重新派发或使用。 义工也会协助派发“群力礼包”给弱势群体,协助他们体验一同庆祝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