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持续在疫情影响下,我国经济仍然有待复苏,所以为了更“强而有力”的招财,一般的招财猫或许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愿望,市面上出现了一只麒麟臂的招财猫,希望能够更“用力”招财。

招财猫经常被视为招财招福的吉祥物,其形象经常以一只猫,右手举至头顶,作出向人招来的手势,示意财运旺旺来,时常会在各家各户,或是店面内看见。

然而,自去年疫情来袭,经济遭受打击后,各行各业开始出现萧条的迹象,不仅导致许多人失业,各行各业的业主也面临关闭的风险。或许是想重振人民的信心,有业者推出拥有“麒麟臂”的招财猫,并命名为“麒麟臂劫财猫”,希望能够“更用力”为人们招财。

“麒麟臂劫财猫”一出立即引起许多人的热议,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称自己非常需要“强而有力”的招财猫,并调侃,“当你发现普通招财猫已经无法为你招财时”、“这个招财猫power比较强,要不要?”、“够够力的招财猫”

根据风水而言,不同招财猫也会不同的意义,白色招财猫代表着幸福、纯洁和积极性、银色或灰色则表示吸引贵人、黄金色,亦是最多人拥有的一只,则代表着金钱、好运。

如今麒麟臂劫财猫已经可以在Shopee上购买,每个尺寸都售价不同。当下或许普通招财猫已经不能再为你招财,也可以考虑麒麟臂的招财猫,用更多的“power”来为你招财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IU study: Singapore ill-prepared to stand against disease outbreak, more so than Malaysia and Thailand

According to 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EIU) report, Singapore is less prepared…

TOC TV – “Where have all the facemasks gone?

Leong Sze Hian and Roy Ngerng talks about the haze issue in…

喂犀鸟吃香蕉 男子遭罚款200元!

上月,网友在新加坡自然协会脸书专页,分享有犀鸟闯入本地一家咖啡店,两只犀鸟在餐桌间跳来跳去,吃掉桌上食物残渣,还有一名男子剥香蕉皮喂犀鸟。 据《野生动物和飞禽法令》(Wild animals and Birds Act),喂食野生动物是违法的,初犯者将被罚款高达5千元,重犯者的罚款可高达1万元。 据了解由于喂食野生犀鸟的行为,有关男子也被公园局开罚单,罚款200元。公园局也针对喂食行为提醒了有关咖啡店,并监督后续情况。 关爱动物研究协会(ARCES)副执行理事长卡莱(Kalai Vanan)也曾提醒,若野生动物习惯被喂食,可能改变他们的习性。 它们可能会开始主动靠近正在吃东西的人们,以取走他们的食物。这相互作用最终将导致人们和野生动物发生冲突,民众可能会觉得这些动物变得具有攻击性。  

Tony Tan promises to not be a ‘Super MP’

by: Jewel Philemon/ The 2011 Presidential Election’s first lunchtime rally was kic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