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持续在疫情影响下,我国经济仍然有待复苏,所以为了更“强而有力”的招财,一般的招财猫或许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愿望,市面上出现了一只麒麟臂的招财猫,希望能够更“用力”招财。

招财猫经常被视为招财招福的吉祥物,其形象经常以一只猫,右手举至头顶,作出向人招来的手势,示意财运旺旺来,时常会在各家各户,或是店面内看见。

然而,自去年疫情来袭,经济遭受打击后,各行各业开始出现萧条的迹象,不仅导致许多人失业,各行各业的业主也面临关闭的风险。或许是想重振人民的信心,有业者推出拥有“麒麟臂”的招财猫,并命名为“麒麟臂劫财猫”,希望能够“更用力”为人们招财。

“麒麟臂劫财猫”一出立即引起许多人的热议,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称自己非常需要“强而有力”的招财猫,并调侃,“当你发现普通招财猫已经无法为你招财时”、“这个招财猫power比较强,要不要?”、“够够力的招财猫”

根据风水而言,不同招财猫也会不同的意义,白色招财猫代表着幸福、纯洁和积极性、银色或灰色则表示吸引贵人、黄金色,亦是最多人拥有的一只,则代表着金钱、好运。

如今麒麟臂劫财猫已经可以在Shopee上购买,每个尺寸都售价不同。当下或许普通招财猫已经不能再为你招财,也可以考虑麒麟臂的招财猫,用更多的“power”来为你招财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24岁青年经营非法酒廊! 52男女涉群聚遭警调查

24岁青年在新民巷商业单位经营非法酒廊,男男女女聚集饮酒歌唱,两次惊动警方上门。 警方昨晚(20日)发文告指出,52名男女涉嫌违反安全距离措施,正接受警方调查。警方于本月9日凌晨3点10分接获通报,指新民巷18号商业大楼内的一个单位有多人聚会。 在警方抵达现场后发现,共有27名男子与13名女子,年龄介于16岁至36岁在场喝酒、抽烟和唱歌。八天之后,即本月17日,警方在凌晨2点45分再次接获通报,指同个单位又有人聚会。 此次是七男六女,年龄介于19岁至36岁在场喝酒,而涉嫌提供娱乐和卖酒的则是24岁青年,两次都在场。 初步调查显示,该单位内并没有公共娱乐和卖酒的执照,因此警方也援引公共娱乐法令和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下调查24岁青年。 一经定罪,无照提供公共娱乐和卖酒分别可被罚款高达两万元;而违反安全距离措施则可被判监禁长达六个月、罚款高达一万元,或两者兼施。

【冠状病毒19】三例入境病例皆从印度返新

本地昨日(9日)新增175名确诊患者,其中三起入境病例与一名社区病例。该三起入境包括一名22岁本地男子,在7月25日从印度返新;而另两名则分别为31岁和36岁的印度籍工作证持有者,于7月26日抵达新加坡。 三人在入境后即接受居家通知,当时皆无症状,均在隔离期间被检测出来。 此外,昨日唯一一例社区病例则为57岁本地女子,因持久性急性呼吸道感染而求医,目前仍与其他病例无关。 至于患者曾到访地点,根据卫生部文告指出,并没有任何新增社区病例曾到访地点。 昨日也有332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措施,康复人数则达到4万8915人,6027人正接受社区隔离设施,135人住院,无人在加护病房,死亡人数则维持在27人。

田径总会愿意接受会见苏睿勇,并答应不邀执行董事马利克出席

马拉松赛纪录保持人苏睿勇与奥委会及田径总会的风波持续一个月,近日终于有新的进展。新加坡田径总会于8月30日回复苏睿勇,表示他们愿意会见苏睿勇,邀请他出席本月6日的会面,调停之间的纷争。 苏睿勇于上周五(8月30日)在脸书上发文指出,田径总会于同日回复他,表示愿意接受会见,并提出于本月6日或9日会面,调停之间的纷争。 田径总会也表示,由于田径总会执行董事马利克(Malik Aljunied)与苏睿勇涉及私人纷争,因此将遵从苏睿勇的意愿,不邀请奥委会与马利克参与此次会面。 苏睿勇于帖文内也表示,将通过此次的会见,要求田径总会为8月2日遴选委员会驳回提名参加2019东运会的理由,为“不符合该委会期望的态度和行为”的说法提出合理的解释。 另外,苏睿勇也将在当日,要求田径总会一直回避他的指控提出合理解释。 翌日,苏睿勇回复田径总会,表示将会在本周五(6日)下午3点,在田径总会所聘雇的律师事务所会面,同时也再次强调,拒绝奥委会执行董事马利克出席此次会面,一旦发现马利克的踪影,将会取消会面,并立即对田径总会指控诽谤罪。 苏睿勇自8月2日遭遴选委员会驳回提名参加2019东运会后,并被指控“不符合该委会期望的态度和行为”便开始与田径总会及奥委会掀起骂战。当时,奥委会称自2017年东运会以来,苏睿勇作为国家代表和青年运动员的典范,却表现出不符合该委会期望的态度和行为。 对此,苏睿勇抨击奥委会主席陈川仁等人的做法,拘泥小节,如同在小学游乐场政治。随后,引来田径总会的不满,田径总会执行董事马利克表示,已“暂时”把苏睿勇封锁在总会的聊天群组和社媒平台。 在无法获得任何沟通渠道下,苏睿勇于8月8日正式向两协会发律师信函,要求他们针对被除名提出合理解释,并邀请两协会会面沟通,但一直无法获得两协会的回应,两协会更要求苏睿勇不再公开双方之间的对话,甚至直指马利克在事后上载具诽谤性的帖文,该帖文被指在影射苏睿勇。最终,苏睿勇向法庭提出诽谤令状呈请,要求马利克赔偿金与公开道歉。 苏睿勇曾表示,欲透过司法途径向本地体育理事机构施压,以其能敦促管理透明度与问责制度,才会在网络上公开双方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