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本地一名网友发现,一辆把手已经坏掉的脚踏车停泊在亚历山大水道连线公园(Alexandra Canal Linear Park),目前已经被好心人修好,并呼吁主人可以将它领回去让他可以继续骑行。

一名网友日前在亚历山大水道连线公园的灯柱旁发现,一辆疑似被人遗弃的脚踏车,当时脚踏车上还留下了一张纸条,写着,“我发现这辆脚踏车的把手坏了,已经把它修好了,给了它新生命。如果你是这台手把坏掉的脚踏车男孩,也请你再次享受你的骑行吧!”

纸条上的内容也让网友相当感动,决定将好事传千里,把脚踏车拍下并上传到网络上,希望脚踏车主人可以再次将它领走。

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关注,截至目前,该贴文已经获得522赞,54转载,网友也纷纷感谢好心人士能够免费将把手修好。

小小的举动却能引发这么大的回应,着实令人感动,也希望这名遗失脚踏车的孩子能够将脚踏车领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reat Eastern suspends employee Nicholas Lim following public outcry over NUS’ handling of sexual offence

Earlier this evening (22 April), local insurance giant Great Eastern has made…

徐顺全质疑为何仍举办乐龄晚宴 穆仁理:已采取防疫措施,欢迎审查

早前,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质疑,为何疫情当前,武吉巴督活跃乐龄委员会仍于3月7日举办晚宴?对此该区议员穆仁理反驳,有关乐龄晚宴已采取防疫措施,甚至欢迎各界的“检视”;他也认为把政府后来才宣布的新对策,算在之前的活动是“有欠公平”的。 穆仁里于周日晚间向《今日报》透露,针对日前武吉巴督的老年人晚宴,如果对此有任何质疑,也欢迎对此审查,以了解当时的情况,再判断晚宴的合理性。 该晚宴于3月7日举办,旨在庆祝活跃乐龄俱乐部成立八周年。 卫生部是早前宣布自11日起,暂停政府机构所为老年人举办的活动14天,同时也呼吁自3月13日起,取消或推迟有250人以上的活动。 徐顺全则质疑,为何在“最危急”的时刻,穆仁里仍与需一群老年人聚集。根据当天晚宴的照片,会员之间的距离相当靠近,有违公共卫生的措施—即实施“社会疏离”(social distancing),减少人群接触,保护个人免受感染。 “显然,穆仁里仍无法从2月份爆发的SAFRA 晚宴中获得教训”,徐顺全表示。 徐顺全表示,穆仁里身为该区的领袖,应该建议主办单位取消此次活动,因为一旦发生爆发,当地的居民很有可能会有感染风险。 对于徐顺全的批评,穆仁理则回应,他与委员会主席沟通,晚宴当天于晚间7点在社区俱乐部举办,同时也向他确认有关防疫措施,以及在在SAFRA晚宴后为何仍持续举办的原因,据了解,当天有300人出席。 “询问出席者是否到过裕廊SAFRA 晚宴”?…

COVID-19 vaccine to begin human clinical trials, monitored by Duke-NUS

Duke-NUS Medical School and a San Diego-based biotech company have been given…

TAN JEE SAY GOES ALL OUT

A commentary on Presidential candidate Tan Jee Say’s rally last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