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cientist at RNA medicines company Arcturus Therapeutics research a vaccine for the novel coronavirus (COVID-19) at a laboratory in San Diego, California, U.S.

政府有望在2月底设立八所疫苗接种中心。就目前为止,其中两所已经投入运作,设于来福士城会展中心(Raffles City Convention Centre)和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

另外两所则将在原丰嘉中学一带,以及兀兰星宇民众俱乐部,预计将在下周开始运作。

卫生部于周三(13日)曾表示,随着疫苗的发展与开放,将会在我国各地设立更多疫苗接种中心,以便于国人和永久居民能够接种疫苗。

卫生部表示,目前预计在第三季度前能够完成国人和永久居民疫苗接种计划。此前,卫生表示,老年人将于1月下旬开始接种疫苗,目前已经通知老人预约。

此外,卫生部表示,疗养院也已开始参与让住户和近亲接种疫苗,而当局也会和他们持续合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住户和病人接种疫苗。

迄今为止,除了老年人和国人,医护人员也早已开始接种疫苗,尤其是前线工作人员,包括边境入境的工作人员、参与应对疫情的工人等,都予以接种疫苗的机会。

截至1月12日,卫生部表示,已逾6千200人接种第一剂疫苗,随着疫苗的推广,预计接种人数将在数周内上升。

尽管如今已开始接种疫苗,卫生部仍提醒,民众应该坚持安全管理措施,因为疫苗非灵丹妙药,只有遵守好防疫措施,降低传播率,方能全面免疫。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PF Board: Automatic payout at age 70 “helps to simplify the activation process for members”

CPF Board has come out to strongly deny that the government had…

民众拍到交警执勤口罩没戴好 警调查!

早前,民众拍到有交通警察在执勤时,没有正确戴上口罩,口罩只是遮住下巴部位,口鼻都露出来。 有民众就质疑,警员应以身作则,执勤时也应成为民众典范,示范正确的戴口罩方式。 不过有者也指出,当下可能天气炎热,警员只是刚好拉下口罩。再者,戴着口罩时,呼吸会让眼镜模糊,就很难观察摄像机。 据了解警方表示有关交警正接受当局调查,并强调警员执勤时,应遵守阻断措施规定,把口罩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