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妻子羊水破,丈夫四处寻找私召车无果,在走投无路时,刚好遇到好心的GrabFood送餐员夫妇,在他们的帮助,妻子才得以顺利前往医院生产。

网友Park Byung Soo昨日(13日)在脸书上分享妻子在临盆时遇到的暖心事。网友忆述,妻子因接近临盆,羊水已破,准备前往竹脚妇幼院。当时在榜鹅苏芒径(Sumang Walk),俩人约早上9点15分站在大厅前开始寻找私召车,妻子还需忍者宫缩的疼痛。

不幸的是,当时并没有任何私召车在附近,令他非常着急。此时,夫妇俩没有留意到的是,他们的焦虑和紧张却被一对正准备上班的Grabfood送餐员夫妇瞧见。

发现网友夫妇相当紧急,且网友妻子身怀六甲,非常痛苦,送餐员夫妇便主动提出可以载送他们去医院。

“起初,我们还不太情愿,因为想到他们可能是准备上班,怕会打扰到他们,但他们反而向我保证这并不会耽误到他们。”

在送餐员夫妇的帮助下,网友夫妇才得以搭上车子,前往医院待产。

事后,网友也一直谨记在心,并上网将遇到的暖心事公开并晒出送餐员夫妇的照片,感谢他们。

贴文一出也引发网友关注,截至目前已攒获1千600赞,629转载。送餐员夫妇也在留言区下方留言,指是上天的旨意让他们遇见夫妇俩,帮助他们。

送餐员夫妇佳迈(音译,Jamal)和妻子还接受了《Mothership》的访问,表示当时他正将物品放到车子里,而一旁的妻子却注意到该夫妇看似在寻找私召车,而且网友妻子的脸上看起来相当痛苦,猜测可能是因为正在经历宫缩。

看见他们此情此景,佳迈感到非常可怜,虽然他们当时已经准备好要上班,但当时也决定先暂缓。

“我们并不赶着去上班,因为我们就是送餐员”,所以对他们而言,工作时间相对弹性。

佳迈也表示,目前两对夫妇也已交换联络方式,并打算在他们都安排好后,到医院或回家探望他们。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国家需储备人才和力量 张志贤称我国具备懂灵活应变团队

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声称当前冠状病毒19疫情,强调建立储备和韧性,应对突发危机的重要,我国除了财政储备,也具备有经验人才,具有组织能力和懂得灵活应变的团队。 他在今晚(11日)透过电视和网络平台,发表“冠病后时代保障新加坡未来”演说。 他认为,在走出疫情同时,需要从三方面建设更强韧新加坡:危机应对能力、经济韧性和社会韧性。有鉴于疫情对国民生计和供应链造成影响,我国通过积累储备、扩大进口来源和自主生产,确保食物和必需品供应充足。 他认为我国在应对危机,采取透明、有序的应对措施,进一步加强国际投资者信心。 张志贤也表示,新加坡将继续积极与亚细安伙伴国,特别是印尼和马来西亚,建立密切关系和合作。   接下来数日的演说: 6月14日:贸工部长陈振声(主题:在疫情下寻觅出路) 6月17日: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主题:打造更强有力、更具凝聚力的社会) 6月20日: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主题:携手同心,越战越勇)

MPA allows seafarers movement on certain conditions

Singapore has issued a way out which help address the friction in…

PAP losing power should not be the concern

By Andrew Loh In the past week, much has been discussed about…

Cow seen at lift landing of block 506B in Yishun

Netizens were taken by surprise as a picture of a cow waiting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