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选举,临危上阵东海岸集选区的副总理王瑞杰,在提名日当天喊出了“东海岸计划”,演说中不断重复“东海岸”,一时传为“佳话”。

不过,看起来“东海岸计划”仍是不错的点子,就连工人党也要“抄袭”,本周日,工人党社区基金就在脸书更新帖文,指出工人党持续进行的“蓝色环保”(BlueCycle)活动也有“东海岸计划”,这次他们协助收集二手家具或日用品,赠给住在勿洛南的一户家庭。

根据帖文信息,原来这是一户年轻家庭,遗憾的是一家之主前不久才刚失业,夫妻俩还有一个月大女儿要照料。

工人党志工是前往蔡厝港、宏茂桥、勿洛蓄水池、盛港等社区,收集各种割爱的家私或家电,“我们很庆幸能协助这个新的小家庭,建设好他们的新家园。”

基于年关将近,相信会有许多家户开始大扫除整理,为此工人党不忘呼吁各界,如有物品割爱,不妨联系:[email protected],好让这些二手物品帮助有需要的家庭。

Bluecycle’s “East Coast Plan”

The heavens were kinder today and we were able to resume last weekend’s Bluecycle run…

Posted by The WP Community Fund on Sunday, 10 January 2021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Jobs in Singapore – Some interesting data from Labour Force 2011 Report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Labour Force 2011 report (see…

PAP Alex Yeo gives free legal services to Paya Lebar residents and launches new health programme for them

Alex Yeo, the grassroots adviser and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branch chairman…

网传地铁门诡异自行开关? SMRT:当时在维修测试

网络流传一段抖音短片,显示地铁站月台门在自动开关,吓坏一众网友。但是地铁公司SMRT澄清,当时在为月台地铁们维护测试,并非如短片所指,无缘无故自动开关。 抖音短片声称当时月台空无一人,门却自动开关,还写道,“门突然就开了,还会自己关上,(而且)没有人在现场”,吓坏一众网友。 对此,SMRT公司解释,1月7日凌晨3点40分左右,公司正对地铁进行维护测试。 至于视频会向外流传,SMRT也回应,上述片段相信是滨海南码头地铁站的承包商,在测试时拍下视频。目前原视频也已经被删除。 新加坡地铁也呼吁,不应借此散播不实消息,引起民众恐慌。目前也已和承包商跟进此事。

Analysts predict Temasek and GIC to have negative returns in last fiscal year

The Chinese media reported today (1 Jul) that Temasek and GIC wou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