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选举,临危上阵东海岸集选区的副总理王瑞杰,在提名日当天喊出了“东海岸计划”,演说中不断重复“东海岸”,一时传为“佳话”。

不过,看起来“东海岸计划”仍是不错的点子,就连工人党也要“抄袭”,本周日,工人党社区基金就在脸书更新帖文,指出工人党持续进行的“蓝色环保”(BlueCycle)活动也有“东海岸计划”,这次他们协助收集二手家具或日用品,赠给住在勿洛南的一户家庭。

根据帖文信息,原来这是一户年轻家庭,遗憾的是一家之主前不久才刚失业,夫妻俩还有一个月大女儿要照料。

工人党志工是前往蔡厝港、宏茂桥、勿洛蓄水池、盛港等社区,收集各种割爱的家私或家电,“我们很庆幸能协助这个新的小家庭,建设好他们的新家园。”

基于年关将近,相信会有许多家户开始大扫除整理,为此工人党不忘呼吁各界,如有物品割爱,不妨联系:[email protected],好让这些二手物品帮助有需要的家庭。

Bluecycle’s “East Coast Plan”

The heavens were kinder today and we were able to resume last weekend’s Bluecycle run…

Posted by The WP Community Fund on Sunday, 10 January 2021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overnment will set aside funds for new Merdeka Generation Package by this term, says Minister Chan Chun Sing

The Merdeka Generation Package, which has been described as an ‘election gimmick’,…

CNB: Total of 3,245 drug abusers in 2016, a 3% decrease from 2015

Central Narcotics Bureau (CNB) has announced that it had arrested a total…

Trial against American behind Singapore’s HIV Registry data leak commences

Mikhy Farrera Brochez, the American charged with leaking sensitive and confidential information…

【选举】“无法带动国家向前迈进” 徐顺全直指行动党已技穷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脸书上进行竞选演讲,以英语和华语穿插福建语,和国人分享他的政见,更力证人民行动党在带领国家迈向进步的路上,已经无计可施了。 徐顺全在6月30日,在脸书上直播演说,希望透过更多的演讲和短片,能够和人们谈谈国家的重要事项。 他指出,即将来临的大选是非常特别的一次,因为各政党没有举行集会,改用线上演讲,让人们可以透过手机、电脑来聆听 他促请民众要慎重考虑未来即将代表大家步入国会中,为大家发言的代表。他也呼吁民众能够进行明智的举止,在竞选期期间,让各党候选分享他们的政见,并拒绝“你骂我、我骂你”的不明智选举方式。 生产力=经济成长=就业机会 在演说中,徐顺全指行动党在带领国家继续发展上,已黔驴技穷,并列出数项证明。 他引述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调查报告、雅虎经济和我国前人力部长林瑞生的话,力证只有提高国家的生产力,才能让国家持续发展。“意思就是说,生产力提高 = 经济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