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流传一段抖音短片,显示地铁站月台门在自动开关,吓坏一众网友。但是地铁公司SMRT澄清,当时在为月台地铁们维护测试,并非如短片所指,无缘无故自动开关。

抖音短片声称当时月台空无一人,门却自动开关,还写道,“门突然就开了,还会自己关上,(而且)没有人在现场”,吓坏一众网友。

对此,SMRT公司解释,1月7日凌晨3点40分左右,公司正对地铁进行维护测试。

至于视频会向外流传,SMRT也回应,上述片段相信是滨海南码头地铁站的承包商,在测试时拍下视频。目前原视频也已经被删除。

新加坡地铁也呼吁,不应借此散播不实消息,引起民众恐慌。目前也已和承包商跟进此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s deepest female freediver: Anqi Lim represents her island in the Freediving World Championships in August

Freediving – to dive underwater without standard scuba gear. Historically, freediving was…

Outside the Counting Centre – A Long Evening Before News of Decisive Win for Workers’ Party

By Sharon Ng From 5pm yesterday evening the space outside North Vista…

首季度净利同比增2900万元 昇菘员工额外获一个月薪酬

昇菘集团(Sheng Siong)在冠状病毒笼罩的情况下,昨日公布的首季度净利同比大增了2900万元,除了董事,所有员工将获得额外一个月的薪酬,慰劳他们在首季度需求大增期间所做出努力。 昇菘集团昨日(4月28日)公布首季度业绩报告,受到冠病疫情效应和新年销售成绩影响,营收扬升了3亿2870万元,即30.7巴仙;而首季度净利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将近一半,为49.9巴仙,已经达到了分析师预测的全年净利的三分之一。 昇菘集团的每股盈利同比增加了48.1巴仙,达到1.91分,但是一如既往地并没有派发股息。 该集团指出,首季度能够取得良好销售成绩,消费情绪逐渐恢复以及去年的低基数作用都是主要原因之一,而随着政府在今年2月疫情爆发后,将国家疾病爆发应对系统(DORSCON)从黄色调到橙色级别,也触发了首轮的人们购物囤货需求率。“在那之后需求持续高涨,因为更多人在家用餐,并且很多人可能会为家中的食品储藏间添货。” 报告指出,毛利润同比上升至27巴仙,主要来自自家产品销售率偏高,而非新鲜产品占了最大增长率,货源多元化成功应付了激增的需求量。惟,新鲜和非新鲜产品的比率和去年同季度一样。 该集团坦诚,虽然在首轮民众需求量大增时,曾出现过商品立即卖完的情况,但是基于该集团在去年第四季增加存货量,成功防止了严重缺货的情况,所以首季度并没有出现重大供应链受影响的情况。 昇菘集团原定于今年开设五间新超市,但是基于遏止疫情措施,当局暂时只能将计划放下,但是他们承诺会到未有店面的潜在顾客住宅区开设新超市的策略。 当局也表示,由于目前无法确定全球或本地经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而在经济恢复正常时,消费者会优先将家中的存货用完,因此预计集团营收会在那时,从目前的较高水平降下来。但是,当局承诺会继续保持较多的库存量,以便应对可能发生的供应链干扰情况。

PM Lee at the SUSS Ministerial Forum: A good university education will be valuable in the long term

During an hour-long ministerial forum with students of the Singapore University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