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流传一段抖音短片,显示地铁站月台门在自动开关,吓坏一众网友。但是地铁公司SMRT澄清,当时在为月台地铁们维护测试,并非如短片所指,无缘无故自动开关。

抖音短片声称当时月台空无一人,门却自动开关,还写道,“门突然就开了,还会自己关上,(而且)没有人在现场”,吓坏一众网友。

对此,SMRT公司解释,1月7日凌晨3点40分左右,公司正对地铁进行维护测试。

至于视频会向外流传,SMRT也回应,上述片段相信是滨海南码头地铁站的承包商,在测试时拍下视频。目前原视频也已经被删除。

新加坡地铁也呼吁,不应借此散播不实消息,引起民众恐慌。目前也已和承包商跟进此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港万人机场集会 所有航班遭取消

据新加坡驻香港总领事馆在脸书专页通知,有鉴于香港机场出现逾万名港民聚集接机大堂集会,当地机场管理局于今日(12日)下午4时许宣布,机场运作严重受阻,所有航班已即时取消。 该领事馆促请在当地或前往旅游的新加坡人宜检查航班情况,并吁请国人在港期间保持警惕,注意安全,并留意当地动态和听从有关当局的指令。 当局也鼓励到港旅游国人宜在外交部官网https://eregister.mfa.gov.sg/注册,以方便该部在必要时期可联络他们。 如需驻港领事馆或外交部协助,可联系: 新加坡驻香港总领事馆 电话: +852-2527-2212 或 +852-9466-1251 (下班时间之后) 传真:+852-2861-3595 电邮: [email protected]

ST Chief Editor on his editors having affairs with intern: Don’t believe everything you read online

TOC first broke the news yesterday (3 Oct) that one of the…

人民协会:已有67巴仙家庭领取口罩

随着疫情的蔓延,口罩成为我国市面需求吃紧的商品,政府日前为了让民众能够获得口罩,因此派发520万个口罩给137万户家庭,即每户获得4个口罩。根据统计,已有约67巴仙的家庭领取口罩。 人民协会发布数据,表示已有67巴仙的家庭已领取政府所派发的口罩。 早前,人民协会考虑到有些家庭可能无法在2月9日前领取口罩,因此将领取口罩的期限延长至29日。 需要口罩但未领取的国人,最迟应在明天(29日)到住家附近的民众联络所领取口罩。 至于剩余口罩,人协将归还到国家库存,以确保我国的医疗机构和有需要人士有足够的口罩供应。

工人党市镇会风波:高庭判刘程强、毕丹星与林瑞莲需负法律责任

今早(11日),高庭法官加南拉美斯(Kannan Ramesh)宣读判词,指工人党主席林瑞莲、秘书长毕丹星和前秘书长刘程强,须为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蒙受损失,承担法律责任。 判决指出刘程强和林瑞莲违反受托责任;毕丹星雇用市镇会前管理代理公司FM Solutions and Services(FMSS),涉违反技术与审慎义务(duty of skill and care)。 市镇会从2011年7月至2015年7月间,支付了FMSS公司多达3370万元。这段期间,林瑞莲为市镇会主席,而刘程强当时为工人党秘书长。至于毕丹星当时担任市镇会招标与合约委员会成员。 不过,基于上述乃民事诉讼,当前并不会影响三人议员身份,且目前可决定是否对判决上诉。在次轮聆讯,将决定有关市镇会蒙受的损失,以及三人必须作出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