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曾一同出席内阁会议的两名部长:首相署部长慕斯达法和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事务部长丽娜,相续确诊冠病19!

这使得所有曾出席上述会议的部长都要接受检测或居家隔离。丽娜哈伦的妇女部门也证实消息,并对于造成的不便致歉。

据了解,该名妇女部长确诊前一周还曾出席几个活动和会议,包括巡视彭亨劳勿县的水灾疏散中心等,还曾移交必需品给居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ttempt to smuggle over 5,000 e-vaporisers and related paraphernalia foiled by ICA

An attempt to smuggle in e-vaporisers and related paraphernalia at Tuas Checkpoint…

前学生在美国认罪 黄靖“感到高兴”

7月24日,美国司法部宣称, 新加坡籍男子姚俊威(前译杨俊伟),承认自2015年至2019年期间,以顾问公司为掩护,替中国向美政府及军方人员套取情报。 新加坡内政部则在26日答复媒体询问时表示,姚俊威所为,目前未对新加坡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另一方面,我国外交部前常任秘书比拉哈里,指姚俊威在2015年入学后,其导师就包括中国籍学者黄靖,后者在三年前被指试图影响新加坡舆论,而被驱逐出境。 据彭博社报导,黄靖证实几年前确实教过姚俊威。姚俊威2015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就读博士学位。 根据《南华早报》报导,黄靖指出,姚俊威只是其他系成员转介给他的,后者也是他所监督的六位博士生之一,也是表现最差的。 不过,对于比拉哈里指控黄靖就是中方“代理人”,也招拢了姚俊威,黄靖则驳斥,并要求前者拿出证据,否则就要收回上述言论。 如今黄靖是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国家与地区研究所的特聘教授兼系主任,对于前学生被美国逮捕、并在最近认罪,黄靖竟表示“感到惊讶,却很高兴他被抓了”! 当被询及是否知道中方常利用学生从国外套取消息,黄靖表示不熟悉这类事件,也不认为这些都是公开的。 他对姚俊威的看法:“他给我的印象是既害羞又谦虚。但他也渴望出头……那种自我重要感。在那之后,我对他的印象并不多。” 另一方面,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王文斌指责美方执法部门“不断炒作中国渗透”,也反指每房在全球都有搞间谍活动。 曾经是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和全球化研究所所长的黄靖,曾经在我国居住近十年。…

GPS-based instrument approach procedures to replace ILS for Seletar Airport via joint effort between Singapore and Malaysia

An instrument approach based on the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GPS) is in…

HDB failed to detect evasion of parking fees and no actions taken against evaders

In its audit report for Financial Year 2015/2016 which was publis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