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0日)新增42例入境病例,其中两例为从马来西亚入境的本地公民,分别是63岁男子和61岁女子,于本月4日和8日出现症状。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文告,其他入境病例包括两例从印度入境的永久居民,另六名则是持有家属准证的患者,分别从奥地利、印度、尼泊尔,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除了上述患者,还有28入境病例,分别是从印度、孟加拉、印尼、马国和菲律宾的工作准证在持有者,其中包括五名外籍女佣;此外,还包括一名从印度入境的长期准证持有者,以及从印度入境的短期准证持有者。

另两名确诊病患是持有特别准证的船员,他们分别从缅甸和印尼搭船抵达本地,但没有下船,他们在船上接受冠状病毒19检测后结果呈阳性,随后被送往医院。

所有入境病例均抵达新加坡后履行居家通知,并且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本地除了入境病例外,并未新增任何社区或客工宿舍病例,累计总病例数为5万8907例。

此外,再有25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人数达到5万8636人。

目前仍有60人住院,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另有182人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和护理。死亡病例维持在29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中介包装“高薪、轻松”假象 新加坡台籍辅警工时长高劳力

日前,本地网络媒体《红蚂蚁》报导台湾人到新加坡当辅警的现象,也引起台湾媒体关注和转载。有者描绘“这行饭不好吃”,虽然薪资优渥但也留不住台湾人。 根据台湾中央通讯社,在上月21日发表的一篇文章,内容指当地警官黄俊树发表硕士论文,探讨台人到新加坡当辅助警察的情况。 其中黄俊树指出,在台湾,人力中介公司往往把这份工作,包装成“高薪,在机场轻松工作”假象,但实际工作情形和分发地点却有差距。 黄俊树称,辅警工时12小时以上,须在新加坡重要据点(如兀兰关卡)值勤,属高劳力负担工作,台湾人要到新加坡当辅警,要有心理准备,衡量自身体力。 如果缺乏执法人员责任感、抱着来新加坡打工度假的心态,很难胜任。 他不否认,在新当辅警每月5万7000台币的底薪,加上加班费可达到月入7万台币(约3000新元)的可观收入,对于大学毕业、想存钱肯吃苦的青年确实很有吸引力。 他分析,到狮城的中国游客不少,也急需精通中文的辅警维持秩序。但是在新马地区却很难招到人手。招募台湾人当辅警,不仅节省保安公司成本,而且大多有大学学历,服务态度良好,能提升公司形象。 但是,一些台籍辅警也萌生去意,主要原因是工作量大、工时长且劳动和所得比例不想当,有者两年合约期满后不愿续约。 不过即便如此,在台湾的招聘求职网站,仍能看到许多招募前来新加坡当辅警的帖子。 民众:为何不改善聘本地辅警待遇? 新加坡的策安(Certis Cisco)与翔鹰(AETOS)保安公司,三年前就获得内政部批准,前往台北和高雄的大专学府,吸引当地人来当辅警,当时就开出2千575新元月薪+100元津贴,加上4000元入伍花红的优渥条件。…

Jose Raymond calls for civil action taken on instructor and Sport Singapore for causing the death of a six-year-old due to negligence

In December 2017, six-year-old Sherlyn Ler, who did not know how to…

SAF medical support team to be sent to Iraq in 2017

Dr Lim Wee Kiak from Sembawang GRC asked the Minister for Defence…

Indonesians rush into S’pore by air and sea to beat deadline; Indonesia says number of new cases declining

Indonesian media reported that hundreds of Indonesians flooded the Batam Center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