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与辣玉莎,分别在上月31日和本月1日分别顺利产子,目前仍在休养中。

工人党领袖发挥团队精神,已卸下议员职的前党魁刘程强,今早在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陪同下,一同走访何廷儒与辣玉莎的万国(Buangkok)及康埔桦(Compassvale)分区。

何廷儒也在脸书发文感谢刘程强,欣见老人家仍看起来精神奕奕,也乐于联络基层居民。毕丹星也分享,本周稍早前,主席林瑞莲和李丽连也协助主持家访和会见人民活动。

在何廷儒辣玉莎两人待产时,毕丹星已表示,她们每周的接见选民活动、家访和走访选区等工作,将交由该党成员轮流协助。

该党前党魁刘程强、方荣发、李丽连、陈俊元、佘雪玲、余振忠、符策涫,以及何廷儒的丈夫陈励正等人,也会从旁提供援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不幸遭宵小失血汗钱 民众有爱光顾咖喱角摊送暖

闻悉义顺一名咖喱角(curry puff)摊小贩遇贼亏损了1000元,民众发挥爱心,来自淡滨尼、龙芽和中峇鲁(Tiong Bahru)的顾客群众都去光顾小贩摊位,向他们买小吃以示支持。 其中一名顾客甚至在上周末(6月15日)给小贩300元,盼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小贩的生活负担,令34岁的小贩妻子卡森·卡米思(Kalsom Kamis)深受感动。 每天早上五点,卡森夫妇就要起床,准备制作咖喱角,然后准备到位于义顺公园小贩中心(Yishun Park Hawker Centre)的摊位开档。膝下有4岁、10岁和13岁的三个孩子要照顾。 “卖600个咖喱角才赚得回” 这对小贩夫妇于周末接受媒体《今日报》采访,提到去年7月,当他们发现收银机内的1064元储蓄不翼而飞,心都碎了。 那些钱都是他们小心翼翼储存起来,来购买可以减轻咖喱角制作工序的机器。…

李显扬:本届选举将是分水岭 呼吁给予前进党支持

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于今晚(24日)透过前进党官方脸书发表简短演说。他指来临选举将是分水岭,不再有李光耀加分和建国50年因素,协助执政党撑过选情。 反之,有许多和人民切身的问题,包括公积金、公共组屋和总统选举合法程度等,受到广泛关注。 他重申行动党已迷失方向,现在的政府和李光耀治下已截然不同,而姐姐李玮玲早前也多次提及。 再者,我们可以作为忠诚的新加坡人,对往昔成就感到骄傲,以“新加坡公民”自豪,爱新加坡,而无须投票给行动党。 他也指前进党是认真的政党,呼吁大家予以前进党和陈清木医生支持,确保有足够资金应对严峻挑战。

Activist Roy Ngerng urges Singaporeans to be inspired by the fight for democracy and freedom in Hong Kong

The Hong Kong protests have had a ripple effect across the globe,…

Sea is the new benefactor of the Singapore Premier League club Lion City Sailors

Based on the press release by 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F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