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与辣玉莎,分别在上月31日和本月1日分别顺利产子,目前仍在休养中。

工人党领袖发挥团队精神,已卸下议员职的前党魁刘程强,今早在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陪同下,一同走访何廷儒与辣玉莎的万国(Buangkok)及康埔桦(Compassvale)分区。

何廷儒也在脸书发文感谢刘程强,欣见老人家仍看起来精神奕奕,也乐于联络基层居民。毕丹星也分享,本周稍早前,主席林瑞莲和李丽连也协助主持家访和会见人民活动。

在何廷儒辣玉莎两人待产时,毕丹星已表示,她们每周的接见选民活动、家访和走访选区等工作,将交由该党成员轮流协助。

该党前党魁刘程强、方荣发、李丽连、陈俊元、佘雪玲、余振忠、符策涫,以及何廷儒的丈夫陈励正等人,也会从旁提供援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国家发展部:白沙榜鹅市镇会诉讼 也将由盛港市镇会接手

昨日(22日),国家发展部指随着榜鹅东区纳入盛港市镇理事会,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诉讼也将移交给盛港市镇会。 该部是在本月13日,致函所有议员,限17日回复有关成立市镇会、委任市镇会主席等事宜。早前盛港集选区候任议员何廷儒,表示已联系国家发展部,表明有意自行管理盛港市镇会,预料将由她出任盛港市镇会主席。 2018年10月初,高庭展开对工人党市镇会诉讼审讯,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和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指责工人党刘程强、林瑞莲、毕丹星等八造,必须对2011年5月至2015年11月期间,对第三方承包商的不当付款行为负起责任,并索偿3371万元。 高庭在去年10月11日判决,工人党议员林瑞莲等人,需为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蒙受损失,承担法律责任。诉辩双方都对判决提出上诉,不过目前已被展延至八月审理。 工人党在2013年补选中赢得榜鹅东单选区(Punggol East),该党组成阿裕尼-后港-榜鹅东市镇会(AHPETC)。   白沙—榜鹅市镇会诉讼回顾: 2015年3月21日:国家发展部委任独立会计师审查阿裕尼-后港-榜鹅东市镇会支出。 9月1日:阿裕尼-后港-榜鹅东市镇会准时提交2014/2015财政年度财务和审计报告。市镇会原主席林瑞莲称,市镇会虽出现年度亏损,但纳入国家发展部未发放的720万元津贴,仍有170万元盈余。

NParks looks to improve pet sector, ranging from accreditation for service providers to improved animal traceability

The National Parks Board (NParks) will be reviewing and tightening the standards…

因子公司孟山都官司败诉 淡马锡投资拜耳股价重挫10巴仙

德国制药集团拜耳(Bayer)子公司孟山都(monsanto)官司缠身,在本周三(19日)在美国的一宗诉讼被判败诉,孟山都被一名加州男子提控,该公司生产的除草剂导致他罹患癌症。 孟山都是拜耳旗下的农业生物技术部门。但如今却因为其生产的除草剂“农达”(Roundup)面对多达1.1万起诉讼。上述加州的70岁男子,声称长期使用农达,结果被诊断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旧金山法院陪审团得出一致结论,认为除草剂是导致男子患癌的主要因素。 周三的判决也将对其他1万多起诉讼起到示范效应。去年,旧金山一家法院判孟山都需对一名癌患者赔偿。 环境工作组织主席库克表示,上述判决也佐证了世界卫生组织的结论:除草剂中的草甘膦(glyphosate)会致癌。 “同时,这将证明拜耳收购孟山都,可能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商业决定。”孟山都过去因涉及环境公害而饱受批评。 淡马锡去年助拜耳收购孟山都 事实上,正是我国的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在去年4月襄助拜耳收购孟山都。拜尔出售3.6巴仙、价值30亿欧元(约48亿新元)的股权给淡马锡,以筹措收购孟山都的资金。 当时,拜耳总裁柏曼(Werner Baumann)发文告称:“淡马锡投资全球领先的公司,是长期投资者。这项投资肯定了我们的商业策略,包括收购孟山都(Monsanto)的献议,也肯定了拜耳良好的增长前景。” 不过,随着周三的判决对孟山都可能产生负面影响, 母公司拜耳也受到冲击,在一日内辜加重挫近10巴仙。彭博社形容,拜耳股价经历自2003年以来最大的跌幅。…

Making life insurance products transparent and affordable

~ By Felix Ling ~ After reading the reported argument by Manulife C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