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cientist at RNA medicines company Arcturus Therapeutics research a vaccine for the novel coronavirus (COVID-19) at a laboratory in San Diego, California, U.S.

卫生部向国人发出邀请,登记接种冠状病毒19疫苗!

据卫生部所说,如今接种疫苗工作已陆续展开,卫生部已向符合条件的国人发出简讯,邀请他们登记接种冠状病毒19疫苗。

卫生部也呼吁受到简讯的国人勿将其转发给其他人,因为只有指定的收件人才会接到邀请。

当局也表示,收到简讯者应仔细阅读内容,确保链接结尾是.gov.sg,才可点入,呼吁国人当心落入骗局。

卫生部也指出,有人收到谎称是由药剂公司所发出的诈骗简讯,内容提及药剂公司已批准为收件人接种疫苗,因此要国人提高警惕。

卫生部强调,这类简讯并不是由当局发出的。当局也没有批准任何药剂公司直接联系任何人。卫生部呼吁收到诈骗简讯的国人不要回复简讯。

如果有需要验证电邮或来电的真实性,或是对接种冠病疫苗的计划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卫生部热线1800-333-9999。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ocus on Healthcare – Part 1: Claims of “universality”

Focus on Healthcare is a five-part series that provides a critical analysis…

Dengue cases hiked in past 5 weeks, over 200 cases reported each week

According to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dengue cases have been increasing…

North-South Line train service disruption on 21 July

Yet another train service disruption along the North South MRT Line this…

柬总理洪森:遗憾李显龙言论 陈川仁:不影响邻邦关系

根据柬埔寨中文报章《柬中时报》报导,柬埔寨内阁对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越南侵柬”论表达高度关注,其中该国总理洪森重申,1979年,越南志愿军乃是帮助柬埔寨推翻红高棉政权的种族灭绝制度。 他也譬喻,如果认为当时越南是入侵柬埔寨,那近年来联合国为审判红高棉领袖设立的特别法庭形同非法法庭。 在昨日(6日)晚,洪森也首次打破沉默,对李显龙的言论表达遗憾。 “这样的言论证明了当时新加坡确实支持红高棉种族灭绝制度,并希望柬埔寨再次陷入种族灭绝制度。” 他提及,当年,新加坡曾协办一场会议,扶持组建民主柬埔寨三方联合政府(红色高棉、宋双和西哈努克三派),导致柬埔寨内战延长,让柬埔寨人民继续饱受蹂躏多达十年之久,这是反对柬埔寨人民生存的行为。 洪森表示,李显龙的说法也是对越南军事志愿者牺牲的侮辱,他们帮助柬埔寨摆脱了种族灭绝政权。 柬埔寨外交部也将召见新加坡驻柬使节,针对李显龙的言论进行讨论。 不过,我国议长陈川仁则在个人脸书发帖,表示越南可能不喜欢李总理的言论,他们可选择如何定义过去,但无法改变历史,也不会影响新加坡和越南的邻里关系。 陈川仁表示,“奇怪的是有些新加坡人却乐于不顾历史,随波逐流挞伐政府,也许他们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或许更糟,他们清楚知道,却选择性地进行政治狙击。” 他补充,印度支那半岛的动荡就发生在不算久远的过去,严峻的情势使得我国安全机构不容忽视,共产主义的威胁和南向传播问题。 陈川仁也呼吁民众应阅读、清楚了解事情的本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