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涉嫌在13年前杀害失踪少女张玮凌,35岁的阿默达尼尔(Ahmad Danial Bin Mohamed Rafa’ee),在上月月17日被提控上庭。

上月31日,达尼尔由Shashi Nathan律师团队辩护,透过视讯出庭。警方检控官成功申请,将嫌犯继续还押一周以作进一步调查。在今日(7日)的续审,嫌犯将继续还押三周,以接受精神健康评估。

他将在本月28日,再次回到庭上接受审讯。今日警方告知法庭,已完成对嫌犯的调查,此后嫌犯将在樟宜监狱医疗中心接受精神评估。

案件背景

达尼尔此前曾在知名电子游戏配件制造商雷蛇(Razer)公司上班,担任创意经理。他被指控于2007年6月30日凌晨,与另一32岁男子拉吉(Ragil Putra Setia Bin Sukmarahjana),在马林台第19座组屋10楼的一单位内,杀害了19岁少女张玮凌。

达尼尔是在2020年12月15日被捕,17日上庭面控,若罪名成立,被告可面对死刑判决。

警方相信另一凶嫌拉吉仍在国外尚未落网,警方迄今仍在寻找张玮凌的遗体。

被告与张玮凌同样就读于拉萨尔艺术学院,他在2004年毕业,并曾在不同公司担任艺术总监河平面设计师,2018年5月开始到雷蛇上班。

警方称,多年来一直跟进这起案件,今年7月,此案交由侦查局的特别罪案调查组(Special Investigation Section,简称SIS)跟进。

不过,调查人员发现了新线索,找出其中一件物品和35岁嫌犯的关联,因此于本周二将他逮捕。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wo new standardisation initiatives launched to support active ageing for seniors in Singapore

Two new standardisation initiatives supported by SPRING Singapore and the Singapore Standards…

【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再增三处

冠病19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再新增三处,包括武吉知马巴刹与熟食中心、111索美塞和武吉班让大厦。 根据卫生部昨日(11日)发布的文告,确诊病患曾到访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 武吉知马巴刹与熟食中心(Bukit Timah Market & Food Centre):8月8日早上9点至10点; 2) 111索美塞(111 Somerset)的Family…

王瑞杰吁民众捐赠英勇基金 支持病患、医护人员与其家属

在2019新冠病毒(前称武汉肺炎)疫情扩散之下,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呼吁,新加坡人民捐赠给英勇基金(The Courage Fund),以支持病患、医护人员与其家属。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昨日(12日)在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的记者会上宣布,将从英勇基金拨款以援助新冠病毒确诊病患、医护人员,以及其他受影响人士。凯德希望基金和总统挑战也率先分别捐献了30万元和25万元。 英勇基金于2003年SARS疫情成立,基金将从当年筹集到的约3200万元善款中,预留约975万元用以应对任何可能在未来暴发的传染病。李智陞表示,基金的建立旨在应对传染病暴发的状况。 此外,政府也将设立一个中央平台,协助汇集各类由民间发起的善举,以号召义工及集中物资等,并确保资源能够得到有效部署。 为此,王瑞杰于今日(13日)呼吁民众为对抗疫情出一份力,可以向英勇基金踊跃捐赠。 王瑞杰表示,在对抗疫情的期间,网上流传有者对护士与救护车司机感到恐惧,导致他们倍受歧视。 他也强调,这不是身为新加坡人应该做的事情,若目睹类似歧视事件发生,应该更为这些站在前线作战的医护人员挺身而出。 而英勇基金旨在协助这些仍在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提供很大的支持。 截至昨日(12日)中午12时,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增至50起,成为除了中国以外,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我国也随之进入橙色警戒,许多国家如韩国、台湾、印尼等国家亦对我国发布旅游警示。 根据卫生部文告,永泰行、基督生命堂和君悦酒店商务会议已被列为“可能感染群”,此外昨日再新添病例下本地再增加两个出现确诊病例的可能感染群,即神召会恩典堂和实里达航空岭工地,目前各有两名确诊患者曾在上述地点工作。

Woman in skimpy tank top at Somerset MRT station is a Filipina freelance model

On Sat (9 Feb), photos of a woman clad in an eye-cat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