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本地一名女佣在为家中老人洗澡时,将其拍成视频放到网上,目前已在偷窥罪名下被警方逮捕。

一名女佣将自己为老翁洗澡的画面拍下,还时不时对着镜头微笑。视频内可见,一名老人裸着上身,坐在厕所内,而女佣则手拿花洒为老翁冲澡,还时不时拿着望着镜头微笑,拿了肥皂给老翁自行搓洗身体后也一直望着镜头。

该视频随后被放上网疯传,虽然被转载的视频内可见已将老翁的脸打上马赛克,但据了解原视频并未打上马赛克。

对此,网民纷纷谴责女佣的行为不负责任,质疑其行为的原因。

目前该视频已被撤下,而警方日前接受《8视界新闻》询问时也证实已接获报案,其中32岁的女子也于本月3日以偷窥罪遭逮捕,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aw minister hopes action to be taken against train bully by employer

Last evening, Minister for Law, K Shanmugam commented on this recent incident…

国家发展部发布市镇会管理报告 淡滨尼市镇会被指表现较逊色

国家发展部今日(15日)发表2019财政年市镇理事会管理报告。其中,淡滨尼市镇会在两个管理范围获橙色(“Amber”)评级,被指表现比其他市镇会逊色。 有三个市镇会在至少一个管理范围获橙色评级: 淡滨尼市镇会和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在市镇维修保养方面获得橙色评级。 在服务与杂费欠款管理方面,蔡厝港市镇会获橙色评级。 不过,淡滨尼市镇会也在机构监管上获橙色评级,报告称该市镇会因电脑计算错误,在其中一个季度,未把足够资金转到累积基金和电梯更换基金,未遵守市镇会财务条例(TCFR)。 该市镇会到下个季度,才将差额转入上述两个基金。 不过,评估报告指大部分市镇会在财务报表都过关,至于在整洁、维修保养、电梯性能表现、服务与杂费欠款管理和企业治理等,都能获得绿色评级。 由于去年受疫情影响以及阻断措施的实施,国家发展部宽限多两个月期限,让市镇会提交审计财务报表和机构监管清单。 2020大选前,淡滨尼集选区由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领军。他在去年大选提名日,代表行动党转战东海岸集选区。 此前,淡滨尼集选区由王瑞杰、锺丽慧、马善高、马炎庆和朱培庆负责。王瑞杰移师后,则由许宝琨医生填补。

Portrait of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and her spouse available for collection

The portrait of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Singapore’s first woman head of state,…

Australian expat being investigated for alleged punching incident

By Tiffany Gwee An Australian expatriate, Mr Aaron Jeremiejczyk, who was acc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