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展开行动逮捕疑似私会党成员,为期两周的行动共有151名男子被逮捕。

根据警方文告指出,警方于上个月21日至3日,在全岛多处展开行动,突击多个聚集热点,其中包括餐饮场所和购物中心,打击私会党活动。期间已有52人,年龄介于16岁至65岁,在上月30日至本月3日被逮捕。

不仅如此,警方表示,在为期两周的行动中,一共逮捕151名男子。

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警方强调,将持续监控,并采取执法行动,打击这些威胁公众安全的帮派活动。

根据社团法令,参与私会党活动者一旦罪成,可被罚款高达5千元、或监禁长达三年,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发烧两周不退,马国工程师两度晕倒 抢救三天后不幸离世

一名马国工程师在连续两周发烧后不退,看了数次医生仍未获得好转,岂知在上周二(17日)回马途中,过关卡时突然晕倒,送入加护病房抢救,三天后不幸离世,享年30岁。 死者为马来西亚新山人黄思豪,过去四年新加坡担任工程师。据家人在脸书上表示,黄思豪是在上周六(21日)中午12点05分因骨痛热症,在新山医院过世。 据悉,他在连续发烧两周后,于上周二返马,突然在过关卡时突然晕倒,他当时也休息了一阵恢复意识,便继续行程。岂料在回家后,再次晕倒,被紧急送入新山当地医院,确诊为骨痛热症,随即送往加护病房。 他的突然离世,也让亲友们措手不及,大家纷纷在脸书上留言,表示死者生前生性开朗,非常照顾家人,对于他的离世仍然感到震惊,无法接受。 死者生前生性善良,非常照顾家人 尽管死者家属婉拒受访,但仍在脸书上表达思念与惋惜。死者姐姐表示,“有你这个弟弟是我做姐姐的福气,你的好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并表示会永远怀念他的善良与开朗的笑声。“ 而弟弟则说哥哥一直都非常重视家人,每次都会照顾家里的大小,也是兄弟姐妹中最敬重的哥哥和弟弟。 而死者姐姐则在脸书上发文,黄思豪的遗体停柩在士古来富贵纪念馆,今天早上10点30分出殡,安葬于乌鲁槽。   最后死者姐姐也呼吁,不应忽略任何症状,因为一个看似普通的病症都有可能将你的命夺走,并表示若身体有任何不适也应尽早做检查。 骨痛热症夺走20条人命,今年的死亡人数最高 据环境局数据显示,骨痛热症今年已夺走20条人命,虽然病例不如往年多,但死亡人数却是12年来最高。…

建设局令4月前拆除隐藏楼层

早前,有媒体揭发Alexcier工业大楼第八楼之上有额外增设的神秘楼层。目前相关业主已接到新加坡建设局的指令,要在4月初之前拆除该“楼上楼”。 相关的指令是在昨日(3月4日)下达。 位于亚历山大路的Alexcier工业大楼,近日被揭发违规增建一个楼层。政府三单位,即新加坡建设局、市区重建局和民防部队皆表示有关的楼层属于违规建造。 有关的楼层内面积约4000平方英尺,且拥有各种生活空间,包括有工作室、床铺、厨房和会议室。 虽然业主表示相关的楼层只是货架系统,用于贮藏货物。但是民防部队官员经过检查后表示,有关楼层属于经过装潢的封闭空间,根本不像是货架系统。 建设局指出,经过旗下工程师初步的实地检查后证实,这第九楼层并不会对整栋大楼构成威胁。但是建设局表示调查还没有停止,并将对涉及相关案件的各单位采取法律对付。  

不参与《暴力与骚扰公约2019》表决 杨莉明:纳入家暴超出职场范围

虽然我国认同制定反对职场暴力和骚扰的全球性条约,不过人力部长杨莉明解释,考量到《暴力与骚扰公约2019》“超越职场范围”,因此在联合国属下的国际劳工组织(ILO)于今年6月召开的常年会议中,放弃表决权。 她在国会上发言时,提到劳工组织将如何实施后来通过的新公约,其中包括将家庭暴力纳入职场风险评估范围。 “这将把职场安全远远拓展超出职场范围” 。她在回应有关我国就签署《暴力与骚扰公约2019》表决上弃权一事,作出回应。 在劳工组织于6月21日在瑞士日内瓦召开常年会议时,召集成员国的劳资政代表,就相关公约进行表决,而包括我国在内的六个国家都选择投出弃权票。除了我国,其他的五个国家为俄罗斯、萨尔瓦多、马来西亚、巴拉圭以及吉尔吉斯斯坦。 官委议员王丽婷在国会上询问我国代表团是如何做出投票决定时,杨莉明表示新加坡全国雇主联合会(SNEF)严重关切有关的公约内容,并且对有关条约持有反对意见。 代表工人群体的全国职工总会,尽管清楚知道政府将放弃表决,惟仍投下赞成票以展现对公约的精神支持。 杨莉明表示我国严肃看待条约表决义务,并且我国长期以来的政策都是只考虑通过或批准符合我国利益,且条约法律和政策可完全遵循的公约。 “对于有疑问的部分,我们将继续探讨。” “与此同时,如果符合我们的目标,在符合公约精神下,我们将改进政策和措施。” 她也以劳工组织的《职业安全卫生公约》为例,在有关国际协议于6月份批准之前,我国已经采取并加强措施,成功降低职场的死亡率。 持续打击职场暴力骚扰…

Chan Chun Sing advises business leaders to not lay off employees; Business owner claims she was told by MOM to do so

As Singapore’s economy takes a hit due to the COVID-19 outbreak, 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