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展开行动逮捕疑似私会党成员,为期两周的行动共有151名男子被逮捕。

根据警方文告指出,警方于上个月21日至3日,在全岛多处展开行动,突击多个聚集热点,其中包括餐饮场所和购物中心,打击私会党活动。期间已有52人,年龄介于16岁至65岁,在上月30日至本月3日被逮捕。

不仅如此,警方表示,在为期两周的行动中,一共逮捕151名男子。

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警方强调,将持续监控,并采取执法行动,打击这些威胁公众安全的帮派活动。

根据社团法令,参与私会党活动者一旦罪成,可被罚款高达5千元、或监禁长达三年,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ong on Ivan Lim: We don’t believe allegations are true and we stand by our selection process

Lawrence Wong, who will again lead the PAP team in Marsiling-Yew Tee…

CNB arrested 107 suspected drug offenders over course of four-day island-wide operation

A total of 107 suspected drug offenders were arrested in the latest…

Who wants to be part of the TOC lunatic fringe… Kee Chiu!!

Go CRAZY for our latest T-shirt design! That’s right, netizens! We’re talking…

服务之鹰亚洲董事总经理 曾在空军专研飞机推进器

上周,新航工程(SIA Engineering)的合资公司服务之鹰亚洲(Eagle Services Asia),闹出裁员风波,被揭发该公司原本有意裁员144人,而56巴仙都是新加坡人。 这促使职总和工会不得不介入,并授权工会采取必要行动,纠正有关公司的裁员程序。经协商后,该公司才同意把裁员新加坡雇员比例降至44巴仙。 服务之鹰亚洲裁员的做法被指“过于激进”,也遭到新航工程师与执行人员联合会执行秘书詹惠凤谴责,“从没见过有公司在磋商过程中就裁员!” 根据新航工程官网资料,显示服务之鹰亚洲的现任董事总经理,是 Yip Ying Kiong。 若查询LinkedIn的资料,可发现Yip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