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个人脸书透露将在明年2月16日,在国会发表2021年财政预算案,目前已在筹备中。

他指出打从过去几年,在年初发表财案预算几乎已成为“传统”,2020年也不例外,但是今年有别于以往,除了年度财案,还发表了四次预算案和两次部长声明。
“为了支援我们的工友、企业和家庭渡过疫情,我们推介了几次援助措施。”
尽管目前已在筹备2021年财案,疫情受控、疫苗接种也在进行,不过整体的前景仍充满不确定,这种现象似乎还会持续一段时日。

他表示,若经济能返回正常轨道,那么会有个较为“传统”的财政年,但即便情况恶化,他相信政府仍能做好准备作出回应。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遏止“tekan”文化呼声高 现假账号忙护主灭火

星期一,国防部长黄永宏在国会报告调查委员会结果,证实第一精卫营士兵在行军前晚被体罚,没有获得充足休息,成间接导致中暑身亡因素。 各大本地中英媒体皆报导,大部分网民除了惋惜年轻生命的离去,也不认同和呼吁检讨军中的“tekan”文化,甚至也有感同身受者分享经历,希望早日遏制不良霸凌风气。 不过,《网络公民》发现这些留言的网民中,却穿插着假账号,声称自己作为两个孩子的妈,感谢国防部采取行动。 这个名为Rosna Razak的假账号,留言道:组织群体庞大,难免会出现失误。但当局承诺将改善至少让我们看到一线希望。安息,年轻的孩子,感谢你为国家的付出。 另一网民Woo Soo Chen则指出,常年来已有多少霸凌个案发生,甚至延伸到其他机构,这种“tekan”文化必须遏制;但Liam Lee却认为,tekan已成军训的一部分,不可能让士兵成为经不起压力的草莓。 在《今日报》脸书,Rosna Razak也出现留言,指国防部的举措,可能一些人认为是做戏,但对于家长来说,至少看到有行动提升服役生涯的安全保障。 此外,还有另一账号Saravanan…

Stalemate between authorities and residents over planned Chinese temple and columbarium

Dialogue session came to a stalemate between authorities and the future residents…

SDP set to launch transformative education policy while PAP continues to follow its lead in education reform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will be launching its new transformative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