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涉嫌在13年前杀害失踪少女张玮凌,35岁的阿默达尼尔(Ahmad Danial Bin Mohamed Rafa’ee),在本月17日被提控上庭。

在今日(31日),达尼尔由Shashi Nathan律师团队辩护,透过视讯出庭。警方检控官成功申请,将嫌犯继续还押一周以作进一步调查。

据知嫌犯目前身体不适,在樟宜监狱医疗中心就医。辩护律师Nathan亦不反对还押,也要求安排与嫌犯会面以商讨案情。

案件将展延至下月7日续审。

案件背景

达尼尔此前曾在知名电子游戏配件制造商雷蛇(Razer)公司上班,担任创意经理。他被指控于2007年6月30日凌晨,与另一32岁男子拉吉(Ragil Putra Setia Bin Sukmarahjana),在马林台第19座组屋10楼的一单位内,杀害了19岁少女张玮凌。

达尼尔是在本月15日被捕,17日上庭面控,若罪名成立,被告可面对死刑判决。

警方相信另一凶嫌拉吉仍在国外尚未落网,警方迄今仍在寻找张玮凌的遗体。

被告与张玮凌同样就读于拉萨尔艺术学院,他在2004年毕业,并曾在不同公司担任艺术总监河平面设计师,2018年5月开始到雷蛇上班。

警方称,多年来一直跟进这起案件,今年7月,此案交由侦查局的特别罪案调查组(Special Investigation Section,简称SIS)跟进。

不过,调查人员发现了新线索,找出其中一件物品和35岁嫌犯的关联,因此于本周二将他逮捕。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裕盛路第14座组屋社区逢雨积水 公用局提供解决方案

本月初,人民党主席乔立盟在社交媒体反映,裕盛路第14座组屋有逢豪雨就积水的问题,且“困扰该区居民常达10年”。 他提醒相关市镇会,应透过更好的雨水处理机制改善问题,例如拓宽沟渠、加快排水等等。“我们理应能为居民做得更好。” 据了解,上述区域尽管是波东巴西单选区范围,却是由惹兰勿刹市镇会所管辖。 根据乔立盟在今日(26日)更新的帖文,公用事业局(PUB)已针对积水问题,提供建屋发展局和惹兰勿刹市镇会改善的建议,提出工程解决方案。 乔立盟相信,排水改善工程能如期落实,有望彻底解决排水的问题,也感谢主动带出问题并致函给公用事业局的居民。

An Open Letter to Minister of Transport Raymond Lim

Dear Mr Raymond Lim, I would like to kindly bring your attention…

GrabFood warns longer waiting time and cancelled orders due to e-scooter ban

Following the ban of e-scooters from footpaths starting today (5 November), food…

PCF调查凤山幼园感染群 所有Sparkletots幼园关闭四天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昨日本地新增73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也出现两个新感染群,包括凤山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的凤山126座的Sparkletots幼儿园,是在23日接获卫生部通报,有一名教师确诊;随后陆续有教职员出现不适状况,在昨日起关闭两周。 卫生部文告资料显示,目前已知共有18确诊病例,都与上述学前中心有关联。其中14人是该中心职员,四人是第601例(47岁女公民)的家属成员。 至于幼儿培育署也宣布,所有Sparkletots幼园今日起关闭四天,PCF执行理事长马瑞发则表示将成立内部调查委会,针对凤山幼园感染群进行调查,如有必要将进行纪律处分。 至于幼园关闭期间,基金会将对教职员提供健康、卫生和安全措施再培训,并检讨现有的作业程序。 早前,PCF学前教育管理部高级总监玛丽尼(Marini Khamis)则告知媒体,有关教师上周三返校,不过所处理的事务未涉及向学生授课。当局认为,该教师是在出现症状前两日到校,经考量认为无关闭中心14天的必要。 但随后由于有数名教师出现不适,最终决定关闭两周至4月7日,进行消毒。 王乙康三大理由解释开课原因 学校幼儿园是在本周一如期开课。王乙康曾在脸书上发长文解释开课背后的三大考虑。包括引述国大、世卫专家说法, 指疫情对于年轻人的影响不如成年人;学校会采取更多预防措施,保证学生的安全,以及确保有儿女的前线工作人员可专注抗疫等。 早前有幼园、学府出现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