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收购英超球会、奥巴马合照造假风波的狮城富豪罗氏堂兄弟,传出堂兄指控堂弟,涉嫌转移一家公司账户到自身户口!

据《海峡时报》报导,43岁的罗尔伟(Terence Loh),是在本月28日报警,指责堂弟罗弥伦(Nelson Loh),涉嫌在今年4月27日至5月5日之间,把总值525万元的款项,从红酒分销公司Giron的三个银行户口,转移到罗弥伦个人账户。

当时,Giron公司的三位董事包括罗尔伟的姐姐Marjory、罗弥伦的妻子Lee Chai Hoon,以及Lynn Yeow女士。

Lynn Yeow是在今年5月离开Giron公司,也指自己在职时负责广告和营销事务,不清楚有关未经授权转账的指控。

警方已证实案件仍在调查中。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RA)的记录则显示,Giron公司目前处在“破产在管”(In Receivership)的状态:

在2019年12月31日年底,还公司仍有1千900万元的营收。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目前与星展、大华和汇丰银行,共有1千万元的债务。大华和汇丰银行向Giron征收借贷保障费用。

尽管如此,罗尔伟告知《海时》,仍有业者对Giron公司由兴趣,目前正对该公司进行法律和财务方面的检查。他希望在未来几周完成交易。

因宣布要收购英超球会“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罗氏堂兄弟在今年8月引起媒体瞩目,不料却被踢爆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合照造假。

今年10月7日。罗氏堂兄弟宣布拆分共同创立的业务。他们旗下诺维娜全球医疗有限公司(Novena Global Healthcare Pte Ltd),遭星展银行申请清盘。

与此同时,罗尔伟也在10月7日辞去BN集团职务,撇清BN集团与NGHG公司的关系。

BN集团是今年6月才成立的投资集团,由沈屮(evangeline shen)的贝拉格夫集团(Bellagraph Group),以及罗氏堂兄弟的Lohs Dorr Group合并而成。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贡献丰富经验” 内政部调高制服官员退休龄至58岁

政府将在2030年之前,调高内政部制服人员的退休年龄,自目前的55岁至58岁。 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在国会辩论部门开支预算时指出,做出退休年龄调高的决定,主要是为了加强相关人员的职场转型工作能力,能够在退休后发展第二事业,并于相关部门内善用他们的丰富经验。 他指出,内政团队的公信力非常高,因为在国家面对各种挑战时,如疫情时期,内政团队的人员全面出动,日夜不间断地工作。 尚穆根指出,全球的不稳定局面将成为我国的借镜,我国的社会秩序需要以自己的方式来维系,而内政团队的有效性,则需要有良好的治理和政治制度来维持。 他所举例的世界不稳定局势,包括了香港、智利和黎巴嫩等大型街头示威活动。 他也提及宗教课题也会成为心人士引发社会冲突的风险,因此必须给予正视。 为了降低有关风险,他促请人们善用言论自由,为自己的言论负责,若构成人生安全威胁,当局不会坐视不理。

Study: Coronavirus droplets can last for 30 minutes in the air and travel further than the “safe distance”

A study from a group of official researchers from Hunan province found…

Acquit Amos Yee, not over-extend scope of law: defence counsel

Interest in the trial of 16-year old blogger, Amos Yee, saw some…

六层楼停车场骑脚车 中学生坠楼亡

一名13岁女学生疑在巴西立的多功能停车场骑脚车时,不慎跌下楼丧命。 据悉,悲剧发生之前,死者和其朋友们在该停车场的第六层骑着脚车。 据《新明日报》报导,事故的真正发生原因尚不清楚。 有网民在脸书上传了该巴西立51号街526A栋多功能停车场的照片,只见在该停车场下方的沟渠铁板上,有着警方用于遮盖死者的蓝色帐篷。 在帐篷外还能隐约看见一只白色的鞋子,而人行道旁还停着两辆脚车。 据警方指出,在建筑走廊边发现死者时,她已经一动不动躺着,随后赶抵的新加坡民防部队医疗人员检查后宣告她不治。 当地居民相信,女孩在较高的停车场骑车,因为该处的车辆较少。 他们猜测女孩是沿着坡道骑车,导致脚车失控并撞向安全栅栏后,掉下楼。有人则怀疑死者脚车的刹车器失灵,所以才酿成悲剧。 一名在当地工作的员工表示,他当天听到巨响后,其雇主就跑到窗口查看,惊见一名女子摔下楼了。雇主当时表现得不知所措,员工就立刻致电救护车,并向警方投报。目前案件尚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