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小朋友们画全家福,不料老师看了一名男童的画作后当场傻眼,也担忧男童家里出了什么事情,马上联系家长!

马来西亚一名七岁男童,在课堂上画了这副画作,结果隔日男童父母就接到通知,要到学校和班主任见面。

男童告知父母,老师很生气,不喜欢他的作品。

隔日,班主任拿出男童画作,解释当时他吩咐同学们画全家福,结果男童竟交出这副作品。相信画作中的人偶是男童的家人,表情似乎痛苦,颈项疑似被“绳索吊起”。

班主任很担忧,男童家里是否遇到什么困难。男童母亲只好解释,其实家里也没问题,男童的画作只是要描绘他们一家人到登嘉楼棉花岛浮潜,原来所谓的“绳子”其实是冒着泡泡的呼吸管!令老师虚惊一场!

这件趣事也被网友Encik Zuy分享到脸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没有多少五年时间” 符策涫号召自愿者备战选举

工人党符策涫,直指人民“没有多少五年的时间,能够再作出对的事情”,并指反对党能够成为国会中强烈的异议与可信的声音,推动政府发挥最佳作用。 符策涫今日(10日)于脸书上发文。回忆过往2006年5月,他曾通过电子邮件感谢当时身为工人党领导人的刘程强成为国会中“无畏的声音“,以及为后港居民所付出的努力。 受到刘程强影响,令符策涫为之所动,也促使他成为工人党的一员。他忆述,在发完邮件后与刘程强首次见面,亦开启这条“无法回头之路“。 除了刘程强与工人党为选区所付出的,符策涫认为,国会中更需要多元的声音,亦是他选择加入工人党的重要原因。 符策涫也指出,尽管他未曾受过高等教育,但他仍想以自己的方式作出贡献,而他认为每件看似不重要的事都非常重要,所以他并不能够独自完成。 “即使做着平凡和简单的工作,也没关系,我为同胞和新加坡人服务,我也为此感到骄傲。” 谈及即将来临的下届大选,符策涫强调,“我们并没有另一个五年消耗,因此为工人党投票,这是你的权益,亦是你的未来,我们可以为你做出改变”。 除了符策涫以外,日前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也诚邀公众加入志愿者行列,为来临大选做准备。 欲成为工人党志愿者,可前往工人党官方网站进行登记。

房产经纪揭大巴窑高龄组屋 四年来屋价跌幅近30巴仙

一名房地产经纪日前在房地产资讯网站“Singapore Property Update”撰文透露,许多在大巴窑一带、屋龄超过50年以上三房式政府组屋价格,过去数年来跌幅达30巴仙。 该名声称专营大巴窑一带组屋销售的Timothy Quek,指出这些早几年才刚提升过的高龄组屋,仍非常难找到买家。 “卖家通常提出较不实际的售价。但即便以银行估值价格也很脱手。对于急着脱手的卖主,有时甚至要折扣高达五万元来吸引买家。” 他从建屋发展局官网,找到大巴窑七巷第9座组屋区的组屋售价变化: 图表显示,该区三房式组屋,在2014年五月售价还超过31万新元;至2017年1月,还有27万元的售价。 2017年三月,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提醒购屋者不要怀抱错误的期望,认定旧屋最终都会被纳入选择性整体重建计划(SERS)。 自1995年以来,只有四巴仙公共组屋获选参与SERS计划。大部分组屋在屋契满了以后会归还给建屋发展局,土地则归还政府。 此后价格在一年内即急转直下。Timothy Quek预料,找这种蝶谷,10年后有关老组屋价格可能只值15万4000元,20年后就是10万7800元。…

Siew Kum Hong’s personal take on Aware EGM

“It was clear from the outset that the ousted Exco was trying to create a tilted playing field.”

Self-care kits distributed by Hush TeaBar, SDI Academy and The Art of Living Foundation brings joy to migrant workers

Migrant workers in Singapore were found to be struggling mentally du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