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小朋友们画全家福,不料老师看了一名男童的画作后当场傻眼,也担忧男童家里出了什么事情,马上联系家长!

马来西亚一名七岁男童,在课堂上画了这副画作,结果隔日男童父母就接到通知,要到学校和班主任见面。

男童告知父母,老师很生气,不喜欢他的作品。

隔日,班主任拿出男童画作,解释当时他吩咐同学们画全家福,结果男童竟交出这副作品。相信画作中的人偶是男童的家人,表情似乎痛苦,颈项疑似被“绳索吊起”。

班主任很担忧,男童家里是否遇到什么困难。男童母亲只好解释,其实家里也没问题,男童的画作只是要描绘他们一家人到登嘉楼棉花岛浮潜,原来所谓的“绳子”其实是冒着泡泡的呼吸管!令老师虚惊一场!

这件趣事也被网友Encik Zuy分享到脸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泛岛快速公路高架桥坍塌事件 集团董事经理三指控被撤销

因2017年泛岛快速公路(PIE)高架桥坍塌事件,而面对法庭诉讼案的主要承包商董事经理,其指控于今日(7月31日)被撤销,惟不构成无罪释放。 人力部(MOM)和新加坡建设局(BCA)于审判的前一天,对胡金标建筑私人有限公司(Or Kim Peow Contractors (Pte) Ltd)发出有条件警告。 51岁的集团总经理胡土发(Or Toh Wa)在依据《建筑管制法令》下的两项指控,以及据《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下的一项指控都被撤销了。 他因执行了未经批准的建筑工程,因失误导致一名员工死亡和10人受伤,才被指控上庭。 接到二部门发出有条件警告…

为五月和六月作准备? 选举局:承包商自行选择选举筹备工作

日前,本社报导近期求职网站出现招聘“活动助理”的启事,求职条件之一为“五月到六月间”可被安排到各处地点。有相关参与培训课程的求职者也反映,有关职缺旨在提供选举的物流支援。 负责培训的公司是新科综合服务(ST Synthesis)。尽管本社曾针对此事质询选举局,惟后者则已接受《联合早报》质询并作出答复。有关报导则指,作为承包商,ST Synthesis是自行选择开始为选举筹备。 选举局称,ST Synthesis自行开始它每个季度的筹备工作,包括招聘与培训临时工。此举乃是为了履行承包合约的要求,并在大选随时启动时,都能做好准备。 选举局也指不会干涉上述承包商如何履行合约需求。 根据政府招标记录,有关承包商曾在2015年,为选举局提供选举物流支援和仓储服务长达六年。 本社也曾询问选举局,上述承包商要求求职者需在五月和六月作准备,为此选举局是否也在那段期间作相应筹备?惟后者未给予回应。

Let down by the system: A woman shares the story of her arduous battle with the courts to regain what was unlawfully taken from her

Lim Kai Xin, who used to run a store in a HDB…

中防长到访 国防部:新中更新2008年防务交流与安全合作协定

根据新加坡国防部在昨日发布的文告,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昨午到访狮城,并受到我国国防部长黄永宏的欢迎。 第18届香格里拉对话会将从明日起进行至6月2日。魏凤和是率团前来我国进行访问并出席上述对话会,这也是魏凤和出任国防部长后,首次出访新加坡。 在会面中,两国国防部长同意推行实质计划以深化防务联系,并从各方面加强双边合作。 两国也计划在今年和明年共举行两场联合演习,并同意更新两国在2008年签署的防务交流和安全合作协定(ADESC)。 拟议中的交流计划包括包括建立频繁的高层对话、促进新型部队间合作、学术和智囊交流、以及扩大现有双边演戏规模。预计更新的协定会在今年迟些时候签署。 访问期间,魏凤和将赴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参观“剑客”号潜艇以及“忠诚”号护卫舰。 “忠诚”号护卫舰过去在多个活动都曾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交流过,最近是在解放军70周年国际海上阅兵以及2019年东南亚海事演习。与此同时,魏凤和也会参观负责策划今年“合作演习”的陆军第三师。 当媒体询及有关履新协议的显著意义,黄永宏表示这显示双方对彼此的信任,以及深化防务联系的意愿,特别是在安全议题上维护区域的稳定和包容性。 李显龙2016年曾点评南海争议 不过,在2016年,总理李显龙在出访美国,以及在该年的群众大会上,曾呼吁中国尊重和接受海牙法庭对南中国海主权争议的仲裁。 海牙法庭否定中国在南中国海划定的九段线,不过中国拒绝参与仲裁,认为海牙法庭没有司法仲裁权。 而李显龙在该年的群众大会演讲,曾花了15分钟表达新加坡对中美关系及南海议题的立场。他指新加坡乐见自己成为中美之间“共同朋友圈的一员”,更点名新加坡近日受到在朋友之间“选边站”的压力,但他重申新加坡将会采取“独立、仔细考虑过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