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5日,新加坡外交部常任秘书池伟强与越南外交部副部长阮国勇,透过视讯展开第13届新越双边协商会议(Singapore-Vietnam Bilateral Consultations)。

双方同意尽快完成磋商,通过互惠绿色通道,以计划促成必要的公务和商务旅游,也能恢复两地间的定期往返民航航班。

预计上述安排将在明年初敲定,届时,狮城将是少数几个与越南恢复必要公务与常务旅游的国家之一。

与此同时,新越双方也同意,研制,生产和分配疫苗的双边努力尤为重要。

早前,因香港出现第四波疫情,导致原定于11月22日启航的航空泡泡紧急刹车,新港之间的航空泡泡计划也预料将展延至明年。

目前,香港累计7千600宗确诊,截至12月15日新增98例确诊。至于越南截至15日无新增病例,连续15日无新增本土病例,累计确诊1405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2月27日增三起病例 莱佛士书院学生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7日中午12时,本地增加三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一人是莱佛士书院的学生。 这也致使该校须在明日关闭一天进行消毒,曾与学生接触的师生都必须领14天缺席假。 该名学生是第96名病例,年仅12岁,近期都未曾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他是在本月27日确诊,目前在竹脚妇幼医院隔离治疗。 据教育部文告,该名学生21日出现不适后,就一直拿病假没来学校。不过他曾在20日到过碧山的教育部语言中心(MOE Language Centre),该中心也必须关闭消毒。 上述学生与第94病例有关。第94病例是一名64岁的女公民,同样近期未曾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她在11日出现症状,在17日、20日和24日曾到诊所就诊,并在24日转介到中央医院,随后于昨日确诊。在入院前她住在位于惹兰裕廊克基一带。 第95病例则是44岁男公民,在今早确诊,相信他与第93病例(38岁男公民)有关。 另一方面, 今日也有四名病患出院(第18、72、78和80例),累计出院人数66人。目前仍有30人接受治疗,大多稳定或好转,惟仍有八名病患情况危急,须在加护病房。

Signal fault along Downtown Line, commuters complain of delay being longer than announced

SBS Transit tweeted at around 6pm on Tuesday that its Downtown Lane (DTL)…

Defence Cyber Chief: Whitehat hackers invited to hack MINDEF

The 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s Defence Cyber Chief, Mr David Koh, has…

11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9 cases in the community, 5 unlinked

As of Sunday noon (20 Jun),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