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把脚踏车带进地铁车厢,还高挂在扶手栏杆上,态度嚣张对其他乘客爆粗!

网民Nurul Hanisha昨日在社交媒体脸书分享短片,上述男子戴着紫色帽子、身穿灰色T恤,不仅无视其他乘客把脚车悬挂扶手栏杆,还爆粗口骂其他乘客。

许多网友谴责这名男子行为举止像流氓,好像整个车厢都是他的,脚车爱怎么摆都不用顾及其他乘客的便利。网友也质问男子是如何成功进站,难道地铁公司没有阻止?

地铁公司SMRT则在脸书回复词时,指出事件发生在本月15日傍晚7时许。当时兀兰地铁站的职员已试图阻止这名男子进站,他携带着非折叠式脚踏车。

“这名男乘客不肯合作,硬硬要进站,登上北向的列车。随后在裕廊东站转乘西行列车,在傍晚7点50分离开先驱地铁站。”

SMRT公司声称已确认乘客身份并报警,也强调为了其他乘客的安全和舒适着想,提醒民众若携带折叠式脚踏车或个人代步工具时上地铁和巴士,需遵守规则。

但似乎网民仍质疑,何以地铁保安无法阻止男子进站,或是未立即报警请警员到场处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ebt collection companies form industry's first professional organisation

Ten local debt collection companies have come together to form the first professional…

PM Lee gives good tips on how to cope with rising cost of living

At the National Day Rally yesterday night (19 Aug 2018), Prime Minister…

换班时小歇却再也没醒过来 68岁德士司机猝死

一名德士司机在换班期间小歇,不料却再也醒不过来,同事正准备交班却发现叫不醒他,立即叫救护车,而医护人员抵达后发现宣告不治。 据报道指出,意外发生在周一(1日)晚间8点左右,裕廊东22街第229座组屋的停车场,死者为68岁的杨天福,育有两名儿子。 据悉,杨天福的36岁长子杨荣春表示,家人是在当天晚上8时左右接获消息。杨荣春表示,母亲曾在晚上7时左右拨电给父亲,想确认他是否会回家用餐,但是父亲没接电话,家人也不以为意,以为只是在换班而错过了电话。 直至晚上8时左右,母亲接获一通陌生人的电话。杨春荣表示,“妈妈说是换班司机打电话来,说父亲一动不动地躺在德士里,当时换班司机已立即叫了救护车,也请我们尽快过去”。 在抵达现场后,医护人员也在现场施救,但是杨天福已回天乏术。 杨荣春表示,父親生前是患有糖尿病,但除此之外,并无太多病痛,而近期也曾抱怨自己身体出现肩膀酸痛,但目前也未曾确定是否与猝死有关。

170,000 more trees will be planted in industrial estates by 2030, says National Development Minister Desmond Lee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has set a goal to plant 170,000 more tr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