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亚洲新闻台》报导,涉嫌在13年前杀害19岁少女张玮凌的其中一名凶嫌,竟在知名电子游戏配件制造商雷蛇(Razer)公司上班,担任创意经理!

现年35岁的阿默达尼尔(Ahmad Danial Bin Mohamed Rafa’ee),被指控与另一32岁男子拉吉(Ragil Putra Setia Bin Sukmarahjana),在在2007年6月30日,凌晨1点39分至早上7时20分之间,于马林台第19座组屋10楼的一单位内杀害了张玮凌。
达尼尔是在本月15日被捕,今日上庭面控,目前被还押接受调查,下周将再次出庭。若罪名成立,被告可面对死刑判决。
警方相信另一凶嫌拉吉仍在国外尚未落网,警方迄今仍在寻找张玮凌的遗体。
被告与张玮凌同样就读于拉萨尔艺术学院,他在2004年毕业,并曾在不同公司担任艺术总监河平面设计师,2018年5月开始到雷蛇上班。
警方称,多年来一直跟进这起案件,今年7月,此案交由侦查局的特别罪案调查组(Special Investigation Section,简称SIS)跟进。
不过,调查人员发现了新线索,找出其中一件物品和35岁嫌犯的关联,因此于本周二将他逮捕。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不会用充值机男子发牢骚 高情商女工友耐心解说赢掌声

一名华裔男子在地铁站不会使用充值机,急的大喊了,旁边扫地的女性急忙帮助他,耐心且不受种族不同所影响地给予帮助,获得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在社交媒体Instagram群组sgfollowsall中,于周末上传了一张图片,只见图片中一名手拿扫把的印裔女性正在指导着一名华裔男子进行充值。网民表示,透过口音,猜测可能是中国籍男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midst the covid…

Online users slam mother-daughter duo for engaging in shoplifting spree along Orchard Road

On Wednesday (21 August), a mother-daughter duo – who went on a…

Taiwan President warns of “heavy fines” for those found guilty of hoarding and profiteering during COVID-19 crisis

While supplies of consumer goods would remain stable will remain stable in…

过去三年 客工宿舍经营者每年违规近80例!

人力部指出,过去三年来,客工宿舍经营者涉及抵触宿舍管理法规,每年竟可多达80例! 据人力部回应亚洲电视台的询问,指出其中60巴仙都属“轻微疏失”,例如未能维持宿舍内的整洁等等。 上月5日,人力部长杨莉明曾在国会指出,每年平均有1200名雇主,因没为客工安排适当住宿而被惩处;还有20名宿舍经营者,因触犯《外籍员工宿舍法令》被惩处。 而我国有43座在上述法令管制下的大型客工宿舍。这意味着有近半的经营者都曾涉及违规。 人力部称,即便轻微违规当局仍会采取行动,涉及违规的经营者,将被要求立即纠正,直至人力部满意为止。 根据《外籍员工宿舍法令》,若出现违规行为,宿舍经营者可被罚款最高5万元,监禁一年或两者兼施。 不过,若出现屡犯不改或严重疏失,人力部则会提控有关经营者,例如2019年,MES集团的子公司Labourtel Management Corporation及其公司董事Parvis Ahamed Mohamed Ghouse,被控上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