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被指控脸书帖文涉诽谤内政部长尚穆根,律师拉维今早(16日)出庭面控。

事缘拉维在11月6日,在脸书称本地资深律师尤金.图莱辛甘(Eugene Thuraisingam),于2017年告诉他,内政暨律政部长尚穆根自称能对大法官梅达顺“施加影响”,而且还能“发号施令控制梅达顺”(“calls the shot and controlls (sic) Sundaresh Menon)。

对此尤金致函尚穆根澄清,拉维的言论不属实,尚穆根也未曾告知他上述言论。

上月7日,新加坡警方发文告,证实接到检控官援引刑事程序第16(2)项,指示警方依刑事诽谤罪名调查本地律师拉维。

拉维则在周六(12日)更新脸书帖文,指出他已接到警方通知,要求他出庭。

今早在庭上,拉维则表示已向控方做出陈情,案件展延至明年1月6日进入审前会议。

若刑事诽谤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长两年,或处以罚款,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DP proposes to revamp education system to cultivate creative and critical thinking individuals

Education is the bedrock of every successful civilisation and Singapore is no…

民主党推出全新官方网站 冀与选民支持者更紧密联系

民主党推出全新官网网页,冀望能透过量身定制的官网与选民和支持者保持联系,特别是让手机用户有更优质的体验。 该党称随着选举来临,需走在网络竞选宣传前沿,有关该党活动、与选民互动都能即时在官网新鲜释出,故此欢迎选民、支持者浏览该党专页网址:yoursdp.org 另一方面,民主党也在本周一透露,将在本月28日(周六)下午2时至3时,假Colonial@Scotts场地,推介民主党竞选宣言,欢迎支持者选民出席。 “政治宣言是一个政党愿景和使命的宣言,发表其政见和政策献议,这也是出版这份宣言刊物的重要意义-显示民主党把新加坡改变得更好的意愿。”

21-year old disgusted with Straits Times

PT Wong Dear Straits Times, I am 21 years old. And I…

Two new standardisation initiatives launched to support active ageing for seniors in Singapore

Two new standardisation initiatives supported by SPRING Singapore and the Singapore Stand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