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联盟主席林睦荃,今早(14日)在新加坡中央医院进行心脏绕道手术。

他今早录视频坦言,尽管他也感到害怕,但相信康复后仍能重返白沙榜鹅集选区,继续走基层服务。

在本届选举,林睦荃率领新加坡民主联盟团队,出战白沙—榜鹅集选区,对垒由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率领的行动党六人团队。该选区也是此次选举唯一出现三角战局面的选区。不过,民主联盟以23.67%得票率败北,行动党得票率达64.15%,人民之声得票率为12.18%。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环境局预计数量还会上升 骨痛热症上周400起病例

本地骨痛热症在上周就出现了400起病例,而随着数据出现攀升的趋势,国家环境局预测病例还会进一步增加。 环境局网站指出,截至2020年2月8日为止,一周内已经接获400起骨痛热症病例。而本周截止2月10日下午3时,就已经接到63起病例。其中较大的病例集中区位于Begonia Drive、岗沙路(Gangsa Road)、景万岸路(Jalan Kembangan)、宏茂桥10道、裕廊西10街。 文告中呼吁民众采取积极行动,共同保护环境清洁,注意家中的积水地点,避免成为黑斑蚊的繁殖温床。 当局指出,已经在myENV应用程序中,发放记载黑斑蚊数量较高的地区,并呼吁民众加强减少黑斑蚊的行动。 由于社区中的黑斑蚊数量众多,当前骨痛热症病例大量增加,且多为第三型病毒(DENV-3),因此预计在每周病例都有可能升到水平之上。因此当局表示,采取协调一致的社区行动,并采取持续的蚊虫控制措施,是刻不容缓的。

投资金钱游戏被卷走数千亿人民币 逾百中国人马国求助

陷金钱游戏陷阱,逾百名中国人昨午聚集在驻马来西亚中国领事馆外,哭求当局伸出援手,介入调查,帮助他们讨回数千亿人民币资金。 据悉,这批示威者来自中国各省份,他们投资了将近5000亿人民币(约965亿新元)到马国一名华裔男子所运营的马来西亚恩比爱集团(MBI International)金钱游戏公司中。但是在该公司崩盘后,受害者感到难以接受,有者甚至选择轻生。 以下是示威情况(视频取自《东方新闻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7&v=bFNHx4r0vDc 受害者们随后在社交媒体上社群组,号召大家自费到马国进行诉求,期盼通过群体力量来引起相关单位的注意,并伸出援手帮助讨回资金。 会面失败求助大使馆 这批人士自周一起,分成13个小组,陆续抵达马来西亚,然后他们去到总部坐落在槟城的金钱游戏公司,希望能够和负责人见面。 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成功见到负责人,还被公司保安人员驱赶,甚至有人已经遭到刑事恐吓。 为了确保人身安全,他们唯有租车到吉隆坡的中国驻马大使馆外进行示威,却再次被执法人员以安全为由驱赶。他们只有移师到中国驻马领事馆外部,进行和平示威。 这批人士于上午开始聚集,至到中午时分,人数已激增至百人以上。过程中,有的示威者激动地嚎啕大哭,向媒体讲述被骗过程,也有人举着横幅,高喊“还我们血汗钱!”、“张XX骗子”、“张XX还钱”,“我们要见中国驻马大使!”。 他们表示,在中国还有很多人深受其害,有者资金甚至还是从亲戚和其他管道筹借的。…

MOH preliminarily confirms additional 642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Total tally at 31,068

As of Saturday noon (23 Ma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Historian Thum Ping Tjin says Singapore’s laws are made broad to “make all public expression of any opinion illegal”

On Tuesday (17 September), Singaporean historian Dr Thum Ping Tjin took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