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将在本月27日召开干部大会,届时将选出下一届中委,包括秘书长和主席。

目前,现任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从2003年至今执掌该职位,不过未知即将来临的大会,会否推举新领导层接棒。

在2018年的改选,则有毕丹星从刘程强手中接过工人党秘书长一职。此前刘程强以秘书长身份领导该党长达17年之久。

据《海峡时报》报导,有党内人士告知,参与改选候选名单预料会在27日揭晓。

根据工人党官网,尽管刘程强、方荣发和陈硕茂等人,在此次全国选举不再参选,不过目前他们仍保留中委一职。至于因健康原因不参与大选的吴佩松,也仍是该党中委。

另一方面,工人党市镇理事会上诉案,预料将在明年2月底至3月初之间进行。

此前,工人党盛港市镇会已在9月宣布,委任独立小组行使市镇会权限,确保独立和秉公处理作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上诉事宜。

尽管高庭已在去年10月11日作出判决,不过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代表律师,在今年5月向法庭申请,修改针对工人党毕丹星和其他四人的诉状内容。此举遭到毕丹星等人的代表律师的反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97年纽军训炮弹炸膛 二军人身亡

28岁的本地艺人、战备军人冯伟衷一等中士,赴纽西兰参加军训重伤身亡,25日遗体运返我国,灵堂将设于麦波申巷第82A座综合亭,亲友、粉丝和军人前来吊唁。 冯伟衷的军事葬礼于昨日结束,其遗体在家属和亲友伴同见证下送往火化。 冯伟衷出事的军训地点,位于纽西兰的怀乌鲁(Waiouru)。事实上在1997年,在同样的军训地点也曾发生致命事故,两名全职国民服役军人因为榴弹炮炸膛而丧生。 1997年3月9日,Ronnie Tan Han Chong三等中士和 Low Yin Tit上等兵,参与新加坡第23炮兵营在怀乌鲁的实弹演习,不幸现场一门FH-2000型榴弹炮炸膛,上述两名炮兵惨死,另有12人受伤。 国防部调查后发现,有关炮兵单位严格遵守作业程序,未违反安全守则,问题出现在炮弹引线,导致弹未离开炮管就先爆炸。当局对库存所有炮弹进行扫描,发现1.3巴仙炮弹引线有问题而立即撤换。 根据当时的国防部文告,出问题的引线是由 Chartered…

新西兰总理阿尔登宣布暂时冻结议员涨薪

去年8月,新西兰总理阿尔登(Jacinda Ardern)宣布一项重要决策-暂时冻结国会议员涨薪,直到完成审查薪资体系。她表示,该项决策获几乎所有议员支持。 新西兰国会议员薪资一向由独立运作的薪资委员会决定当年的薪资调整,原预计于去年8月针对国会议员薪资进行调整,然而阿尔登却否决了薪资委员会的意见,认为调整三巴仙的涨幅实在太高,并认为这是“令人无法接受”。 为此,阿尔登内阁亦决定不采纳国会薪资委员会涨幅意见,直至明年6月底前。 阿尔登表示,“鉴于国会议员的一般薪资范围内的最高标准,因此不应再获得加薪。我们身为执政政府,一直以来,都想要弥合人民与政府间的差距。“ 阿尔登续指,“期间,希望能让委员会想出一个具“更公平性”的调薪方案, “。 由于新西兰现行法律禁止政治人物干涉薪资委员会所做的决定,议员将尽速通过法案,让限制薪资涨幅的决定于法有据。 纽西兰议员高薪制度向来备受争议 目前总理阿尔登的年薪高达纽币47万元(约41.7万新元),是其他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会员国当中,年薪排名第五名的国家领袖,还未加上其他额外补贴。阿尔登在宣布冻涨薪资后,估计将在这期间损失约1万4000纽币。 其余的议员薪资如大多数的内阁部长年薪则约纽币28万8900元(25万6214新元)。根据新西兰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换算,截至2018年6月底,新西兰的年薪中位数为纽币5万1844元(约4万5963新元),两者差距相当悬殊。 《风传媒》报道,纽西兰政府官员高薪制度一直以来颇受争议,其高薪制度一度引发起罢工,包括教师、护理师等重要行业都曾罢工示威。…

人民的愿望:用同一把尺来衡量吗?

如何测量愿望?到底如何做一般人群(年轻选民或以其他方式)告诉自己的愿望是否已经或正在得到满足?

Singapore leads Asia in resilience to ageing and automation; will face substantial financial impact due to ill-health of ageing workforce

The Ageing and Automation Resilience Index by Mercer and Marsh & Mclen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