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同一组屋停车场,半年内竟先后发生树枝断裂和大树倒塌!还有倒霉居民的车子和电单车,先后两次都被砸坏。而此前向市镇会索赔也被驳回。

据大巴窑5巷第68座组屋一带居民分享,该区停车场昨日(13日)早上,一棵大树倒塌,至少六辆轿车和六辆电单车被压坏或损毁,令这些车主很是心痛。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也在脸书分享大树倒塌惨况。他指出,这些大树可能已经老了或腐烂了,附近也曾发生几次类似事件。

他也质问碧山- 大巴窑市镇理事会以及国家公园局,为了民众的安全,他们理应作更大的努力,检查这些树木的健康情况。

And this just happened at my place this morning. Entire tree cracked and collapsed on at least four cars and several…

Posted by Chee Soon Juan 徐顺全 on Saturday, 12 December 2020

据《8视界》报导,一名机场消防人员Mohd Norman,也是昨早大树倒塌事故的受害者之一,原本准备去取车,却看到电单车被倒塌大树压坏,大叹倒霉!

他也指出,今年6月29日傍晚,自己准备开车上班,却发现汽车现后挡风镜被落下的树枝砸碎,玻璃碎片散布骑车内外。即使他写信向市镇会投诉和索赔,但结果都被驳回,无奈下只得向保险公司索赔部分费用,还得自掏腰包100元维修,而且长达一周都没车可用。

据了解,碧山- 大巴窑市镇会则指出,交由树艺师进行调查,正在等待报告。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最新诈骗手段!伪造官方文件收消费税,已有20宗案件通报

骗局推陈出新,最新骗局又来!骗徒利用非应邀短信提供贷款,然后发送伪官方文件,要求受害者交出现金。 根据警方与律政部的联合文告指出,自9月来,已多达20宗类似案件被通报,其中有受害者被骗至少11万元。不法之徒传送相关信息给受害者。 若受害者回应信息,骗徒将传来“律政部或金管局”的造假官方文件,告诉受害者必须在贷款前,先付其订金与7巴仙的消费税,才能通过贷款。 文告表示,“骗徒的手段是为了取信受害者,让受害者误以为骗徒是正规的放债公司“,部分受害者表示,他们被通知贷款手续正在处理中,而且以官方文件证明手续。即使受害者拒绝付款,骗徒还是会继续以贷款已经获得批准,只有支付手续费才能停止的信息强迫受害者付费。 正规放贷公司不会拨电给客户 警方表示,首先,正规的放债公司不允许以“冷电”(cold call)或向民众传送未经当事人允准的短信,进行推销。根据法律,放债公司有义务在办公处核实借款人的身份与细节,因此借款人只能亲临放债公司或办公室借款。 冷电即由诸如经纪商人拨打不相识、潜质顾客电话从而进行直接行销的手法。 其次,据警方也表示正规的放债公司并不会在发放贷款前要求借款人支付任何费用,包括消费税、行政和手续费。而在发放贷款后,放债公司可以从中收取管理费,但通常都会从贷款本金里扣除。 警方呼吁民众勿回应该垃圾信息,且应立即封锁或设定为垃圾邮件。同时也提醒民众勿随意将个人信息提供给任何人例如身份证字号、SingPass或银行账户详细信息。 若民众握有更多相关信息,可致电至警方求助热线1800-255-0000提供更多资料或前往举报www.police.gov.sg/iwitness. 此前,曾有诈骗份子冒用政治人物的名义,套取民众信用卡和银行信息。…

Newsbites – NEA hogs headlines, ST apes MDA

AHPETC and NEA goes to court The trial dates for the case…

Three new cases of Zika reported, two from new cluster at Glasgow Road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reported two new cases of locally transmitted Zika…

2003年抗疫英雄 香港沈祖尧教授将任南大李光前医学院长

沈祖尧教授是香港知名胃肠病专家,因2003年抵御沙斯病毒,曾被《时代》周刊誉为“亚洲英雄”。这名教授将在明年4月1日,出任南洋理工大学李光前医学院院长。 与此同时,他也将受委南大高级副校长(健康与生命科学),负责整合校园健康、医学与生命科学领域活动。 沈祖尧也在个人社交网站证实此事,他指自己在南洋理工仍可领导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特别是人工智能结合未来医学。 “我很感恩上帝在年过60之后,仍有这样的机会,让我在教育和研究上尽一点力”,据知他的母亲和太太仍会继续待在香港。 事实上,中共中央政府在港推行《国安法》后,不少香港专业人士选择出走,其中一个地点便是新加坡。 沈祖尧此时宣布离港,不免令人猜想是否与当前香港政局有关。惟沈祖尧称“我的离开,绝不是转投客队,倒戈相向”,而是善用两地工作经验,加强教育科研合作。 “香港,永远是我深爱的家。” 2010年至2017年,沈祖尧出任香港中文大学第七任校长,目前是中大内科及药物治疗学系莫庆尧医学讲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