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本地交通资讯群组分享一段短片,本周一(7日)发生一起骇人车祸,一名妇女在勿洛一带被一辆新捷运巴士撞倒,困在巴士后车轮底下。

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1时许,在勿洛蓄水池路和勿洛北路交界处。短片显示,妇女过马路时,巴士右转却撞到妇女,结果后者被困在巴士右后车轮。巴士司机也立即下车查看妇女伤势,目击车祸的一辆罗厘和轿车也把车停靠路旁,准备了解情况。

警方指出,有关54岁妇女被送往樟宜医院,意识清醒。至于新捷运企业联络高级副总裁陈爱玲则指出,该公司对车祸事件致歉,目前正协助警方调查,也为伤者家属提供协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自阻断措施以来 肉贩多次没戴好口罩接警告信

盛港巴刹及美食广场(Kopitiam Square)一肉贩在工作时,没有将口罩戴好,接获该广场当局所发出的警告信。 据《Stomp》报导,除了肉贩,该摊位的工作人员也接到了警告信。 据网民T分享的照片中,只见该肉贩直降口罩遮住下巴,且并非一、两次违规没戴好。 T指出,该肉贩除了戴好口罩,在处理食品时,也不戴手套。 “无论我几时到该广场,都会看到他没戴好口罩。当他和别人交谈时,口罩总是在下巴部位。” “这情况已经发生数个月了,自6月的阻断措施开始,我就看到是这样了。” 肉摊的其他工作人员都有正确戴好口罩。 受询问时,广场发言人感谢网民的反馈,并表示已经完成相关的调查。“相关人员已接获口头警告,而摊位职员和持牌人都接到了警告信。” 当局表示,除了加强监督,当局也向所有的摊位租户发出卫生提醒函,促请大家严格遵守所有的安全管理措施。 “我们很抱歉对民众带来不便。请放心,我们认真看待任何不遵守安全管理措施的情况,并且会立即采取对付行动。” 新加坡食品局也指出,目前餐饮场所营业者必须执行安全管理措施,并准守冠状病毒19临时措施法令。“这包括强制要求每个出门在外的民众都必须带上口罩,遮住鼻子和嘴巴,除了用餐和饮水的时候。”…

RSF unblocks 9 censored sites in 11 countries with Operation #CollateralFreedom

To mark World Day Against Cyber-Censorship (12 March), 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 (RSF)…

Thousands march through Hong Kong in defiance of face mask ban following clashes on PRC's 70th anniversary

by Jerome TAYLOR / Jasmine LEUNG Thousands of masked protesters marched through…

月薪1千500元外籍配偶忧失工作 质疑没雇主愿出更高薪聘雇本地人

本月3日,人力部长杨莉明在国会宣布,从5月1日起,直系亲属证(dependent pass,简称DP)持有者如果有意在本地工作,将必须申请正式的工作准证。 她指出,在所有工作准证持有者(WP)中,申请工作的直系亲属证持有者仅占其中的1%。目前持有工作准证的DP持有者仍可继续工作,直到工作准证到期为止。 若雇主还有意继续聘请他们,则需要向人力部申请适用的工作准证。 英语媒体《今日报》,周日(14日)就报导,一些外籍伴侣对于上述政策更动感到不安。其中一名印度籍的直系亲属巴特尔(Patel),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可能为此失去工作。 他称,他须在五月更新直系亲属证,但是他的雇主可能不会再继续聘用他,这可能是因为雇主公司的外籍雇员配额已满,若他们不聘用更多本地人,将无法再申请新的工作准证。 巴特尔透露他本身属“必要领域”工友,特别是在阻断措施期间,确保本地食品供应不中断。但政策的改变令她感到些许失望,因为过去的努力似乎遭忽略。 他在该公司月薪达1千500新元,这肯定也无法达到特别准证(S pass)的条件,因为特别准证的薪资条件需达到2500元以上。 不过,巴特尔质疑,雇主是否能以月薪1500元,聘请到本地人接替他的岗位,“没公司肯出更多聘雇本地人。” 至于其他直系亲属证持有者,则表示政策更动可能迫使他们离开新加坡,她们认为原本她们可以付出劳力,但如今却只能当家庭主妇。 本月9日,则有新加坡国际商会的总监Vi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