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本地交通资讯群组分享一段短片,本周一(7日)发生一起骇人车祸,一名妇女在勿洛一带被一辆新捷运巴士撞倒,困在巴士后车轮底下。

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1时许,在勿洛蓄水池路和勿洛北路交界处。短片显示,妇女过马路时,巴士右转却撞到妇女,结果后者被困在巴士右后车轮。巴士司机也立即下车查看妇女伤势,目击车祸的一辆罗厘和轿车也把车停靠路旁,准备了解情况。

警方指出,有关54岁妇女被送往樟宜医院,意识清醒。至于新捷运企业联络高级副总裁陈爱玲则指出,该公司对车祸事件致歉,目前正协助警方调查,也为伤者家属提供协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Kiss 92 DJs apologise for "racist" comments made about Malays and Indians, that parts of show were taken out of context

Yesterday (11 Jan) Kiss 92‘s morning radio show Maddy, Jason & Arnold…

Making sense of HDB rejections

Leong Sze Hian asks if HDB flats should be built by private developers.

Seven workplace deaths in February alone sets a “worrying trend” for the year, says Zaqy Mohamad

A total of seven workplace casualties have been recorded so far in…

翁山淑枝仍被软禁 遭提控涉非法进口通信器材

据缅甸当地媒体报导,在本周一被捕的缅甸国务资政翁山淑枝,目前仍被软禁在位于首都内比都的住处。 当地警方指控翁山淑枝非法进口通信器材,声称在她的住所,搜出六个非法进口的便携对讲机。 翁山淑枝现年75岁。她将被继续拘留至本月15日协助调查。 此外,警方还指控总统温敏触犯灾害管理法,指他在去年11月选举竞选期间,与妻子乘车访问多个地区,违反了冠病防疫措施。 缅甸军方接管政权,全国进入长达一年的紧急状态,引起国际高度关注。 当地有医务人员,在社交媒体上上载上红丝带和举起“三指礼”手势的照片,表达对政变的不满。红色是代表全国民主联盟的颜色;“三指礼”手势则象征反极权与独裁。 目前,缅甸已落实网络管制,禁止民众登入Facebook等社交网站,直到本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