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发声明,指出旗下“海洋量子号”游轮,一名乘客的冠病检测呈阳性反应,所有曾接触患者的船员和乘客都要隔离。

“海洋量子号”是在前日(7日)启航,进行“无目的地”航行,但船长是在今日凌晨2时45分左右,通报乘客游轮需折返。
该游轮于今日早上8时许抵达新加坡,该公司也强调船员和乘客的安全为优先,将全力和当局配合,以保障船员和乘客的安全。

“海洋量子号”上设有医疗设施和实验室,可为乘客现场进行冠病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拭子检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ustralia offers another A$5m aid for boat refugee crisis

Australia has offered another A$5 million in humanitarian aid to potential illegal…

Taxi driver welcomes competition from Uber and Grab, ask LTA and union get out of his life

The National Taxi Association (NTA) was reported to have criticised the recent…

【国会】黄永宏:尽管受疫情影响 武装部队转型仍在轨道

在今日(1日)的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称尽管在疫情冲击下,新加坡武装部队的转型进程仍在轨道上。 包括第五代F-35B战机的交付、现有F-16战机的提升,以及采购H225M和CH-47F型号的多用途直升机都会如期进行。 去年黄永宏也曾在国会透露购F-35B战机的采购,提及第五代F-35B战机拥有短距离起飞、垂直着陆(STOVL)的特性,以及以及全套传感器和战斗能力。他相信该战机入手能有住我国保持震慑力。 我国将在2026年接收四架F-35战机,并将在2029年后在关岛进行培训。 CH-47F型号的多用途直升机则是为了取代现有CH-47D 契努克直升机。 购买新战机是我国建立下一代武装部队的计划之一,我国从2020年起,陆续更换老化的军备。预料现有的F16战机将逐步在2030年之后逐步退役。 不过,黄永宏坦言,仍有一些关键计划还是因为疫情延迟,包括原本预计在2023年开放的武装部队军训城(SAFTI City),将展延至2023年。 新加坡海军方面,德国制造的长胜级(Invincible)潜艇,也将延迟半年直至2022年中序你,才能交接。 去年3月,黄永宏也称武装部队将重组新加坡海事保安特遣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