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初,人民党主席乔立盟在社交媒体反映,裕盛路第14座组屋有逢豪雨就积水的问题,且“困扰该区居民常达10年”。

他提醒相关市镇会,应透过更好的雨水处理机制改善问题,例如拓宽沟渠、加快排水等等。“我们理应能为居民做得更好。”

据了解,上述区域尽管是波东巴西单选区范围,却是由惹兰勿刹市镇会所管辖。

根据乔立盟在今日(26日)更新的帖文,公用事业局(PUB)已针对积水问题,提供建屋发展局和惹兰勿刹市镇会改善的建议,提出工程解决方案。

乔立盟相信,排水改善工程能如期落实,有望彻底解决排水的问题,也感谢主动带出问题并致函给公用事业局的居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痊愈病患达958人 单日出院率创新高

好消息!昨日冠状病毒痊愈出院病例达到958起,创下日来新高,新增的社区病例也只有四起。 卫生部指出,昨日(5月13日)的新增病例中,只有四起是本地社区病例,分别是两名长期证件持有者以及两名新加坡或长久居民,其余病例则来自客工宿舍。今天也是自疫情爆发以来,首次没有出现来自客工宿舍外的客工病例。 新病例几乎都来自已经确认的感染群,其他则有待调查。 我国至昨日已累积了2万5346起病例。昨日有将近千人出院,将总出院人数累积到4809人,仅剩19名需要留在加护病房留医的患者。 此外,有六个新增的感染群,以工业区的工厂为主。

MAS launches Singapore coins featuring native orchids

The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has launched the 2014 Native Orchids of…

HDB extends suspension of late payment charges on mortgage arrears till 31 March, 2021

In order to help ease the burden of the people of Singapore,…

吴作栋愿广纳建言 网民续追问部长高薪正当性

“部长薪资不足”论,在新加坡群众中激起千层浪,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昨日(8月8日)在其脸书贴文,针对近几日的热议作出回应。 他说,其言论在民间引起争论,但他仍看见一丝希望,那就是国民关心他们的国家,都很重视领袖的诚信和言行表现。 他声明,近期在网络流传的音频经过剪接,由于不是完整内容,故此扭曲了他的原意。对此,他还附上先前由本社刊登的完整逐字稿,希望读者花些时间好好阅读原文,以兹澄清。(中文版可参考此前翻译) 他表示,从未指涉在任何收入阶层的新加坡公民是平庸(mediocre)的,“与他共事者都知道我心系百姓,这正是我从政的目的。” 他说,当过14年总理,带领新加坡繁荣进步乃心头大事,而领导才能就是关键。 “在危难时刻,我毫不怀疑会有国民站出来赴国难,而金钱绝不是他们的考量。” 但是在和平繁荣时期,没有国敌当前,为此大家较关注个人抱负、自由、隐私和生活方式。 吴作栋说,在此争议中,感谢很多国民踊跃向他表达看法,他说,他告诉一名海外医学系学生,薪资绝不是委任部长的首要考量。人格、态度积极、诚信、无私、务实才干、竞争力和实际表现等,才是主要审核准则。 至于首四项则可起到否决性因素。然而,人才的竞争力和表现,都会反映在其个人身价上(美国人称为薪资)。 一分钱,一分货 吴作栋认为,有关学生也许被其言论说服,也主动表示有意加入医疗保障协会。 吴作栋说,从买榴梿、衣服、球员到国防武器,新加坡人都深明,好品质产品和服务都要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