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已离逝近两年,警方在加东地区安珀路(Amber Road)的一座公寓单位内,发现一名八旬老妇与宠物犬的遗体。

据英语媒体《海峡时报》报导,这名老妇Lily Loh相信是独居,一名受访居民反映鲜少有访客探望她。居民从去年1月从海外返国后,就没有再见到老妇一面。
他指去年2月份时,老妇单位中曾飘出异味;不过数周后他出远门回到来,就没闻到异味了。
老妇单位的邮箱也堆积信件。居民指尽管单位有接到老妇不见踪影的反映,不过似乎未有采取行动。

直至今年10月,蒙巴登区议员林谋泉获悉该名老妇失踪的消息,于是通知警方。本月初警员曾登门造访,但是迟至本周一(23日),才连同公寓管理员破门而入,才发现倒卧家中的老妇。初步调查暂未发现可疑犯罪行为,但警方仍在持续侦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人力部长拒撤回更正指示 民主党正式上诉16日聆讯

新加坡民主党昨晚(8日)发文告证实,针对要求人力部长撤回更正指示的申请被驳回,已上诉到高庭,并定在本月16日聆讯。 民主党称不会聘请律师,而是选择自行辩护,也期待届时人力部长杨莉明会在证人席上,解释她决定不撤回指示的决定。 该党表示,尽管宁可把精力专注于备战来届选举,不过经过深思熟虑决定采取法律行动以“捍卫仅有的民主自由空间”。 该党认为在政治事项上,不应容许人民行动党同时作为“原告、检控者乃至裁决者”,更何况此次关乎外籍雇员这样引起国民愤怒和焦虑的议题。 “在政治辩论中,用以说服群众的逻辑理由和事实,不应被部长们的“高见”和“突发奇想”而被牺牲。” 本周一(6日),人力部表示“经过谨慎考量”,,认为民主党的申请没有充分理据,故此拒绝撤回指示。不过并未详细解释,民主党的申请为何理据不足。 民主党也不甘示弱回应,人力部也无法为他们的决定提出理据,并指该党提出申请时,已列出详细理由,包括人力部数据分析和该党贴文的对比。 上月14日,人力部透过《防假消息法》办事处,援引《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针对民主党的脸书贴文和文章,发出要求更正指示。 人力部反驳本地PMET的就业率自2015年实则逐步增长;且并没有出现本地PMET裁员增加的趋势。 民主党则指出,该党文章指的是“失业”( “unemployment”),却被人力部误植为“裁员”(”retrenchment”),张冠李戴,该党却为此被人力部指控发布“虚假事实”。

骗家长海外子女遭绑架 老千新招诓外籍生

根据新加坡警方在本月16日的贴文,警惕本地与外籍学生,若接到自称是政府要员,索取个资和付款的可疑来电,不要轻信。 警方提醒,任何政府部门都不会透过电话通话或社交媒体索讨个资或银行户口资料,如果有关人士声称自己来自祖国的执法单位,警方促请外籍人士在行动前务必先向在本地的大使馆或领事馆求证。 警方近期接到中国家长或监护人报案,指在本地求学的子女遭人绑架。调查后发现是诈欺骗局。 向外籍生下手,再诓学生家长 其中一起案件,一名中国籍女学生在11日接到声称来自中国公安的来电,要受害人协助调查儿童走私案。该学生依照指示共转账了2万2010新元给这名陌生男子,还为他购买了4千800元的加密货币。 骗子警告学生不得告诉任何人,还询问在中国父母的个资联络,随后即拨电家长,谎称他们在海外的子女被绑架,索要赎金。 警方整理出诈骗集团的操作模式: 受害者(通常是中国籍学生),接到声称来自政府要员的来电。来电显示号码通常已做过手脚,会显示“110”或“999”看起来向执法部门打来的号码。 受害人被告知他们有犯罪嫌疑,要求协助调查,包括用加密方式转账他们的钱到指定的户口,以调查他们的钱财是否合法。 骗子会询问受害人在中国的父母个资,随后便联络在中国的父母,谎称他们海外的子女被绑架,讨要赎金。 新加坡警方严正看待诈骗集团新招,在贪腐、毒品走私和其他严重罪行(没收权益)法令(CDSA)下,任何人涉及或协助透过不当途径收取钱财将被判不少过50万新元罚款或10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诈骗份子善于向受害者施压,为此任何人士接到可疑来电,不要独自行动,应与身边可信任的亲友商讨,冷静处理。”…

Indonesia – eight executed for drug offences, one spared

Indonesia is believed to have executed eight drug traffickers and spared one today,…

Dr Chee Soon Juan’s Orange & Teal eatery doesn’t levy service charge; encourages satisfied customers to tip

Dr Chee Soon Juan’s café, Orange & Teal, does not levy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