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两名男子也因涉嫌破坏竞选海报,在今日被控上庭。
根据《国会选举条例》,任何人损毁或移除竞选海报,都可面对最高监禁一年、罚款1千元或两者兼施的刑罚。他们将在明年1月,再次出庭认罪。

48岁的男子Lim Song Huat,被控在7月3日,在兀兰13街损毁三张人民行动党的竞选海报。另一人则是51岁的Constantine Paul,涉嫌在6月30日,从武吉巴督东5道的路灯,扯下两张前进党海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ife of Taiwanese presidential candidate cancels Singapore visit as foreign political activities are not allowed

Ms Lee Chia-fen, the wife of Kaohsiung Mayor Han Kuo-yu from Taiwan’s…

Legal Aid Bureau to revamp website to speed up the process for those in need

The Legal Aid Bureau (LAB), which is under the purview of the…

比拉哈里暗讽李显扬未能把故居套利 遭李玮玲怒斥毫无根据

我国外交部前常任秘书比拉哈里,在选举冷静日当天(9日),发文质疑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前进党成员李显扬,攻击“特权”,但自身却从他口中特权受益。 不过比拉哈里的言论,在今日遭到李显扬姐姐李玮玲的驳斥。 比拉哈里的言论,也暗讽李显扬的作为,是否是因为不被允许把欧思礼路38号故居套现。比拉哈里还质问如果李显扬真的感到失望,为何还不负责任地到处找麻烦。 “至于你不参选的借口:新加坡不需要多一位李家人,是空洞的,如果你做的不是政治是什么?懦夫!” 此外,在留言区由网民问,究竟李显扬是被赠予还是买下欧思礼路故居,对此比拉哈里声称,李显龙继承了故居,但是当李显扬到处责难时,前者仅以1美元价格卖给了李显扬。 不过这显然不是事实,因为后来李显扬是以市价从哥哥手中买下38号故居,条件是再拿出屋价市值的50巴仙捐作慈善,李显扬也做到了。 在2017年7月,李玮玲曾提及哥哥曾献议以以1元把欧思礼过名给她,她便要求显扬一起参与这项交易。但显扬老早就计划当姐姐不续住时,就拆毁故居。 相信比拉哈里的说辞令身为姐姐的李玮玲大为光火,也毫不客气在脸书驳斥,比拉哈里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也重申他以市价从李显龙手中买下。 “再者,李显扬买下时,知道爸爸授予我继续住在老家的权利。”李显扬买下故居时,也清楚知道2015年4月,市区重建局和文物局曾作明确声明: “基于该产业的历史意义,如决定要拆除故居,政府不会容许将之作有违其历史意义的重新发展,如商业或密集住宅开发。” “指显扬买下屋子来牟利,根本就是子虚乌有。” 据了解,也有民众针对比拉哈里的言论报警,质疑后者在选举冷静日涉嫌“在政党政治上影响民众”。

Electricity tariffs to drop by 3.3% in last quarter of 2019, Oct – Dec

The electricity tariff for the last quarter of 2019, between 1 October…